2006-06-24 00:57:27靜靜靜ܤ,

第參貳伍章 ♦ 爱哭 !











今天早上很氣 !
我哥哥又半途差出一句話 !
你自己不會去上學唷 !


幹 ! 當我想給她載唷 !
走就走咩 !

氣之一 !
後來很氣 !
所以就氣到自己走出家門 ..

半路發現盡然忘了帶東西 //
所以我打給媽咪 !


後來講著講著 !
我們又吵起來 !

我就說 //
不要在吵了好嗎 ? (我的意思是不要在吵架 !)
但我媽咪以為我叫他不要吵了 !

所以他直接掛我電話 !

氣之二 !


後來又打一通給我媽 !
不接 ...

氣之三 !


氣到好想摔手乩 !

所以我把手機關乩了 !
後來到了家裡 !

我到家門口 ..
我媽媽剛好要出來 !

當我開門要進去 !
我媽媽就說 !

東西在這邊辣 !



後來我真的很氣很氣 !

當媽咪走到地下室的時候 !


我一直猛敲 // 狂敲 // 用力的敲 !
敲著那片白色的水泥牆 !


我邊敲 ! 邊哭 ! 邊擦我的淚水..

我不服氣 !
我也不覺得我哪裡錯了 !


我很氣 ! 氣到很想一直猛敲牆壁 ! 想敲到手都斷了 ..





後來到了學校 !
我的臉就是一臉不爽 !
跟小婕走走 ..

小婕發現我的心情 !



那段進去穀保的路上 ..
我們一路上狂罵自己的哥哥 !
狠乩掰 !


乩掰到我在路上大喊 ! 【幹你娘勒 // 乩掰 你娘勒 ! 】

喊了很舒服 !
但卻很想哭 !



我有將淚水忍住 ...
但是最後 !

我還是罵到哭出來了 !
在穀保的外操場上 !

我大哭 ! 小婕傻掉 ..
拿了衛生只給我用 !

謝謝你 !






後來看到牛牛跟龍貓 !
龍貓有叫 ! 麵包 // 麵包 !!


但我都沒有理他 !

因為我正在大哭 !
哪有心情打招呼 !?





到了辦公室 !
邊走邊哭 ! 邊說話邊笑 ..


連我都搞不清楚我在哭 ? 還是在笑 !?







最後的心情 ! 安定了下來 !





但是去教室的路上還是壹直罵 !







今天過了 !
很快 ! 也很 ... ok !


我會忘記你 !
你這個賤人 !




有事才找我 ?
沒事就不理我 ?
他媽的真賤 !



我同學看到你就不爽 !
看到你就度濫 !
看到你就噁心 !
看到你就討厭 !


你真的很討厭 !

請離開我的世界 !
謝謝你 !



竹竿跟那個畫濃妝的妖怪 !
別再看我了好嗎 ?


你們是怎樣 ?
沒看過人嗎 ?
還是眼睛太大了 ?

狠乩掰知道嗎 ?
你媽沒教你不能壹直看人嗎 ?
狠沒禮貌耶!

真是不要臉 !
討厭死了 !

只要跟他有關係的人 !
我都討厭 //



幹 ! 給我走 !
別在那邊乩掰了 *

最近看到恨多度濫的人 !
剪那什麼頭 ?

醜布拉乩 !
自以為很多人虧嗎 ?
自以為很像日本人 ?
自以為很有人氣嗎 ?

吃屎吧你 !

爱吹喇叭 !

討厭 !





真的很乩掰哀 !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少在那邊靠邀 !
你娘勒 !





討厭軌 !




給我滾 !










[◇] , 布大娘 : ) 2006-06-25 02:12:02

哇=   =

傻大眼!!
哭的咧˙ˇ˙

版主回應
撲撲 ...
錯覺歐 !
2006-06-25 09:12:12
【米米*要當小公主】 2006-06-24 02:13:41

你瘋ㄌ...加油~^_____^

要努力度過~

版主回應
嗯嗯!
我會努力加油的 >    < "

謝謝你歐 !
2006-06-24 02: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