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1:08:32靜靜靜ܤ,

第參壹伍章 ♦ 晚上淡水遊 !











早上 !
媽媽忽然說 ..
要不要去用頭毛 !?


我就立刻驚醒 ..
說 // 好 ^  ^



後來等小婕來 !
科科 ..

到了那邊 !
媽媽幫我們問看看能不能在那邊打工 !
好顯不能 !
因為裡面的人有些很逼機 !

眼神很討厭吧 ! (小婕說的..)
後來2點多吧 !

我的頭毛用好了 !
辛苦小婕囉 ..
等我都等到打瞌睡了 ..

後來就先陪我去西門買我要的東西 !
因為真的很熱 ...

所以我們買完後 ..
就回五股了 ..





哈哈 !
爆笑的來了 ..
到了五股後 !

要下車 ..
後來我想說 .. 小婕應該在我後面芭 !
所以我就下車等他 !

後來沒有看到小婕 ..

公車就這樣開走了 !

我很錯愕 ..
心想怎麼辦 !?
所以趕快打給岱眉

結果岱眉一聽 ..
狂罵我 =    = ”
後來我就說 !
你去叫蛆蛆起床 ...



後來 ! 我就往公車總站的方向走 ..

心理一直想說 ...
小婕會不會因為睡死了 .. 然後躺太低 ..
公車司機沒有看到 ! 就直接把門關起來 =    = ”
想到就覺得很 ... 所以我加快腳步一直走 ...


後來又一直亂想 ..
很怕小婕等等會發飆 !
因為我沒有叫她 ˊˋ ”

越想就越覺得 ...
早知道跟他坐在壹起了 ..
不然也不會這樣 //


後來我就走走走 ..
遠遠的看到一個紫色衣服的 ...
看到她在撥頭毛 ..
我想應該是小婕吧 *


哈 ....
壹見到面 !
我就大聲罵小婕 ..
白目歐 !
(錯是誰押 ?? )

後來兩個人邊走邊說話 ! (超大聲的那種 ..)
好像要打起來一樣吼 !
旁邊的人都在看我們 ...


後來走到一個地方 !
蛆蛆出現了 ..

後來就三貼小綿羊 !
往蛆蛆家衝 ..

半路因為蛆蛆彎太低 ..
我跟小婕狂叫 !   阿~~~ 
好像遇到色狼的感覺一樣 ...

後來一進去 ...
就聽到岱眉在樓上笑我的聲音
唉壹 .. 人總有犯錯的時候吼 !
哈哈 // 錯是我嗎 =   = ? 



後來快六點的時候 !
就去淡水辣 ..
可惜岱眉的小憲沒有去 ..
岱眉都在為她煩 ..

哪像小婕跟蛆蛆 ..
一直在那邊搞什麼甜蜜 !?
受不了耶 ..

後來我就說 !
你們給我滾到第一排去辣 .. 礙眼 =  =


後來 !
逛街街 // 有跟岱眉買同一個東西 !
她是褲子 我是裙子 !

後來買完去草莓公園 !
頗好玩的 !

買了好多的小東東 !
兩個可愛的ok棒 !


後來去老街吃東西 !
我跟岱眉壹逛到裡面 ...
開始買東西 !
我就壹值在看夾娃娃機 ..
因為都是烏龜 !
但是岱眉都會把我拉走 =   = ”


後來 !
就去吃阿給 !
好吃好吃 !
剛好下面在賣土耳其冰淇淋 !

好像每次跟眉出去 ..
我就會很瘋 !

後來我跟眉 ! 小婕跟蛆蛆 ..
我們在那邊看 !

後來那個老闆忽然就把出很逼機的臉 !
我看到後 ..
就覺得 ! 想打他 !
所以我就遠遠的看他
當他看我的時候我的手就假裝打他一巴掌 ..
哈哈 !
他反而說 !

過來過來 ! 來買冰 !
後來眉也跟我一樣 !
打他壹巴掌 .. (玩的)

後來他就說 !
來買嘛 !? 來買嘛 !?

岱眉就大聲的說 .. no 媽逆 !
那個老闆就說 ! 給你吃 // 免錢 ..

我跟岱眉都半信半疑 !
後來他真的用好一個冰淇淋 ..
等我們過去拿 !
我跟眉壹直看他 !

他也鄧大眼睛看我們 ..
哈哈 ...
真的很好笑 !


後來我跟眉就猜拳 !
輸的去拿 !

後來 .....

我輸了 !
我就過去 ... (我是被推的押 ˊˋ”)

我以為他會捉弄我 !
所以我手 ...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 ...
伸出去 !
抓住冰淇淋 !
咦 ...

他沒有捉弄我耶 !
哈哈 !

後面的人很多很多 ..
頗丟臉的說 !
可是很好玩 !

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
我可以這麼瘋 ^   ^
後來老闆還問我好不好吃 ..


小婕就說 !
麵包 .. 快說 [ 飛慮固 ]

我有說 ! 但還頗小聲的 !





後來我跟眉開始尋找帥哥 ...
然後跟在他們的後面 !
後來有一個 ..


我就跟的很緊 !
忽然他轉頭 !
嚇到 .. 趕快往別的方向衝 !

哈哈 // 眉壹直笑我 ..
真是的 ˋˊ +


後來看到好多帥 tt !



也看到壹智的學妹 ..
就是那個 ! 接髮接的很失敗的那個 ..
也跟小竹很近的那個 !

他看我的眼神 !
似乎不是很好耶 !
聽岱眉說 !
他在鄧我 =   = ?
可是我跟他又不認識 !
我也隱隱的看到他的眼神 ..

很讓他想賞他壹巴掌 !


哈哈 ! 管他去死 //
我快樂就好 ..


看到他之後 ..
我就在想 // 小竹會不會也來哦 !?
跟誰 ? 他嘛 !?

壹直看到很類似他的 ..
我就想要過去看看是不是他 !?
好顯都不是 ...



後來要去做公車車 !
等了好久的說 !


不過有看到帥哥 !
也是值得的 !
哈哈 //




當我們到的五股 ..
我被眉叫醒 !
因為我睡死了 =   = ”

後來下公車 !
我跟眉在等蛆蛆和小婕 ..
奇怪 ! 怎麼沒下來 ?

當公車開往前壹點 !
停下來 ..
小婕跟蛆屈就下車了 !
我就說 !

你還想重演今天的戲碼嘛 ?

後來我們就在那邊笑 ...




結果蛆蛆丟垃圾 !
我就說 !
吼 ! 沒進 ..

我也要丟 !
後來因為我的沒有喝完 ..
壹丟灑的全身都是綠茶 =   = ”
被笑 .. and 被罵 ..


哈哈 //
好顯岱眉有幫我拍拍水滴 !



今天很快樂 !
很也開心 !


謝謝你 !

我的朋友 ...







° 謝小疯 &#98 2006-06-19 06:54:46

哈哈 !

超好笑的辣

布大娘 2006-06-18 23:36:59

no 麻逆 ?
不用錢 *

阿哈 .. 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