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1:33:00靜靜靜ܤ,

第貳捌捌章 ♦ 笑笑西門 !






























科科 !
今天以為要自己去西門勒 !

後來蛆蛆跟眉就說要跟我壹起去 //
開心 !


後來壹出門 !
蛆蛆因為只顧著看地上有沒有大便 !
而撞到指示方向的鐵牌 //

碰的ㄧ聲 ! ( 勒爆炸勒 ! )
哈哈 ..

我跟眉 ----- 狂笑 ....

哈哈哈哈 !
蛆蛆也在傻笑 ..



後來在穀保下車 !
先拿頭頭給丁丁 !

後來我們三個人 ...
去 7-11 ...
買麵包吃吃吃 ... 買飲料喝喝喝 !

哈哈 !

後來一出7-11 ..
我就說了ㄧ句 !

咦 ! 地上有拾摳 !

後來剛好路過的育達男生 !
也看了地上一下 !

超好笑的 !


後來到了西門 !
逛逛逛 !
眉買了衣服 !
蛆買了衣服跟鞋鞋 !

我 !? 什麼都沒有 ..
因為我喜歡的鞋鞋沒有我的塞斯 ! (泣..)
他說下禮拜在看看有沒有進貨 !
我就說 ... 嗯恩 !


希望有進貨唷 >  < ”








後來想說去台北車站地下街看看 !
結果剛踏上地下街的樓梯 !

我跟蛆蛆走了很開心!
想說眉怎麼不見了 !?

後來看到眉 ...
的高跟鞋 ... 卡在水溝蓋上 !
哈哈 ..

我跟蛆蛆跑過去 ..

三個就蹲在那邊 !
路過的人都一直看看看看 ... 你們是在看什麼辣 !


吼吼吼 ..

後來 !
想說該怎半 !?
後來眉就拿出他的梳子 !

才用壹下 ... 就斷了 *
當場傻掉 !

哈哈 ...

後來我用斷掉梳子的另ㄧ半 !
去挖 ...

無效 !





後來終於有拿到了 !

開心 !

科科 // 這就是眉堅持壹定要拿到的 !

【 毅力 】


哈 *





後來又逛回西門 ..

看到大電視下面 !
有兩個 ... 恐怖的壹男壹女 - - - - -
原來押 ..

是鬼屋的推銷 !
幫他們壹下吼 !


下禮拜六 - - - -
在士林工商 ! 有鬼屋唷 ...
門票只要 5o !








宣傳好了 !

後來 ...
眉看到壹雙鞋鞋 .. 很喜歡的樣子 !

我就說 ! 你買押 !

科科 //
那個店員 ...
帥到一個不能說的程度 !

根本就是 ... 網帥嘛 >    < ”


現在眉還在想 =    = ”

哈哈 *







後來回五股 ...




壹路上 ....... 睡死 *

科科 !






晚上 ! 因為媽媽不在 ..
所以去住眉家 .. 不然家裡都男生 !
科科 //


逛夜肆 !
看到老王 !
科科 ! 染金毛勒 .. (微台!)


後來眉因為心情不好 ...
小小的鬧了壹下 ! 小小的哭了壹下 ..



後來還跟玉玲偷偷跑出去喝壹點點的酒 *
都不找的辣 !
吼吼吼 **



後來阿姨開了紅酒 !
剛好我的電話響 ...

壹看 ?!

老王 !?
咦 ! 怎麼會打給我勒?

他問 !? 我怎麼還沒回家 ..
我說 !? 我今天住許文宣家壓!
他問 !? 真好唷 !
我說 !? 對押!
他問 !? 本來想說載你回家的 ..
我說 !? 那你載我回家放東西 !
他問 !? 好押 !


後來就回家 ..
他的車車很高 ..
下車都會卡住 =    = ”

然後上車都要鄧一下 !
老王就說 ! 妳又變胖了唷 ..

我說 ! 妳的錯覺吼 !

真是的 ....









後來壹進去 .. 蛆蛆家 !
玉玲就在那邊 ! 吼吼吼吼吼吼吼 **



真是的 .. 又沒怎麼樣 ˊˋ ”





後來唱唱唱 ! 喝喝喝 ...
眉就哭了 !

蛆蛆也跟著哭 ! (愛妹心切芭!)





後來又恢復辣 !
科科 !





今天很快樂 !































後來要去喜香香 !

挖勒 !?

還被燙到勒 ..
洗完出來後 ....

發現一台電腦没人使用 !

就問眉 .. 我要玩囉 ?

哈哈 !



壹上及時 !
就先密 ! 學弟 ...

好晚了 .. 怎麼不睡勒 ?

他說 .. 等等八 !


他明天要考試耶 ...
希望他會過唷


放心 ! 他壹定會過的 !


他的腳押押也比較好囉 !
雖然今天還是去打撞球 !
科科 * 好像很厲害唷 ^    ^


他說他明天會出陣頭 ...

養傷重要唷 !

後來我說 !
早點休息唷 ,,
要記得蓋被子唷 ! 不然會被蚊子叮 *

他就說 ! 摘 ! (可愛逆 .. )



哈哈 // 三八 !





很快樂 !

因為跟他聊天 !


明天考試加油歐 !

幫你祈禱 ! 乾八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