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0:48:15靜靜靜ܤ,

第貳捌參章 ♦ 渡過 ! 悠閒 !



























呼 ..
到了學校 !

準備東西 ..
好緊張 >   < ”

跟考完的同學借我沒有的東西 ..

噗噗 //

東西逐漸增加中 ..




後來我们先考 ..
燙整染 ... (緊張呀 !)



考考考考考考考 *

郭鳳玉老師對我還不錯噎 ..
因為幫我很多忙 ^   ^ !
感謝 //



後來 ..
考完燙整染 !


衝去 4F 的考場 ..
考美衛跟剪吹 ...


剛好我都不熟 =   = ”

不過上帝真的很眷顧我 !

讓我看到了希望 ..

所以平安渡過美衛的考試 ^   ^
後來去休息室休息 ...




終於該我们考剪吹了 ..

我都亂剪噎 ..
糟糕 !

而且頭的方向還轉錯 ..
所以更糟糕了 !

唉唉 //


不過最後考完的那煞 !
心情超輕鬆的 ...


可是卻有大困難 =   = ”
因為東西太多 ..
袋子不夠 ..

所以都用拿的 ..
累呀 //



後來蛆蛆有來 ..
哈 !

瞧小婕害羞的勒 ..


科科 //


蛆蛆都一直偷瞄小婕 =   = ”
後來小婕的頭只要有動一下 ..
蛆蛆就會 ..
趕快轉回來 ..

超好笑的 !

科科 ...




今天好累 //


但是終於渡過囉 !







開心 !






期待禮拜五的電鉗課 !

嘻嘻 !

捲捲頭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