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5:24:47靜靜靜ܤ,

第貳參陸章 ♦ 回憶!





















昨晚 ..

睡覺的時候 !
因為睡不著 ..
所以 //


就想了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唷 !


從去年的一月想起 ..

上高一的我 ..
跟許介宇在一起 - - -
很快樂 ! 很擁有他的愛 !

但是二月份 !
因為他忽略我 ! 因為我愛吃醋 !
所以分開了 ..

二月份是最難過的月份!


後來三月多的時候 ..
跟他又復合 //

但是 ..
到了四月 ..
他問我 !? 我的生日禮物要什麼 ?
我說 ..
都可以呀 !
你送的我都喜歡 !

在我生日的那天 ! 五股國中的校慶 ..
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分手這兩個字 //
很悲慘 !
也是收過最特別的禮物 ..

但我渡過了 ..
因為我有很多好朋友 !

記得生日那天..
我哥哥的朋友聽到我心情不好 ..
所以跟我聊天!
後來 ..
就約好隔天去打球 //

結果就在一起了 - - - - -

不過後來 !
因為忘不了他的原因!
所以分手了 ..

五月份 !
我才知道 ..
原來 , 他在二月份跟我分手的時候 ,
就已經交了一位女生 (聽說很可愛 .. )

哪為什麼他三月份還要答應跟我複合呢 ?
我不懂 .. ?

暑假過的很充足 ..
遇到一位很了結我的男生..
再一起 !
大概有 ..
5~6個月芭 ..

因為吵架 !
所以又分開了 - - - - - -

好像最長的戀情 !
最長 .. 8個月芭 ..


沒有比8個月多了 ..

真是的 !
是魔咒嗎 ??

快結束芭 >    < ”
我要一段長長的戀愛 //

不要吵架 ! 不要吃醋 ! 不要冷漠 !
煩 =    = ”




哈 ...

後來想著想著 !
又開始想到今年 ..

差很多巴 !
很多人說我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
說變可愛 ! 也變漂亮 ..

去找國中老師 !
連老師都不知道我是誰 ...
(有變這麼多嗎 ?)
老師只認得孟儀 ..
結果老師還問孟儀說!?
她是誰 ? (哇哩 !)
我就說 //
我是謝文靜壓 !

哈哈 **

剛好數學老師也來 !
老師也說變的很 ... (不要說好了 ! 不然你們會吐=_=”)

唉唉 ..
有差那嚜多嗎 ?
嚇死我的毛 ..

今天的校慶因為下大雨取消!
真討厭 ..
只好等明年囉!

唉唉 - - - - - - - - - -




今年的目標也完成了 !
嘻嘻 ..

認識書豪嘛 !
很意外噎


因為喵喵跟大奶幫我要了他的即時 ..
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

很開心 !

^    ^ ”






洩洩 ..
今年 ! 很忙碌唷 !

考丙檢 ..




想了很多 ..


科科 //




後來因為穿裙子睡覺 !
所以就去換褲子 -

剛好看到巴巴的四角褲!
所以就穿上去辣 !
好好笑的樣子唷 ....


因為我的四角褲被媽媽穿走了!
哼哼 -------


四角褲上還寫 .. 富貴勒 !
哈哈 //


後來我就睡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