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3:27:31靜靜靜ܤ,

第貳參參章 ♦ 心聲!


























今天早上!


哈 ..
因為他不在教室 !
所以我就 ..

叫以樹 陪我去商一仁..
哈 //


後來我畫的那張圖圖 ..
夾在報告裡面


我以為學弟會直接拿給他老師 !
於是趕快傳簡訊給他說!
我畫的話在裡面!

記得拿唷 //



後來第一節下課!
跟敏慈憶起去福利ㄒㄧㄚˋ
後來看到學弟也再福利ㄒㄧㄚˋ

給他有點小小小小小小的害羞..
當然我害羞就會拉人擋在我前面 ..


後來就趕快買趕快走囉!
哈 ..


後來一回教室!
坐下沒多久!

玉屁就進教室!
對我說 ..
麵包 ! 14號公車男給你飲料唷 ..
為什麼給你阿 ??

我就說!
因為 .. 我幫他印東西..
所以 ..


後來玉屁就開始模仿她拿東西的樣子!
我就說!
吼 ! 我也要看辣 ..

因為玉屁說!
書豪很可愛 !
小梅說 .. 他皮膚白白的 !


後來好像每節都也給他瞄到!
哈 ..

體育課跑步也給他看到!
爽 ..


後來去牛牛家看書!
要等274!
後來來的都是14號公車 =   = ”

後來牛牛說他先去買薯條..
後來剛說沒多久 ..

ㄉㄥ .. 274來了 ..
我跟牛 ! ( 傻眼 )
不過沒辦法呀 !
誰叫牛牛愛吃 .. 哈哈 //


後來遇到小婕 阿妤 ..
聊了一下天!
哈哈

後來274還沒來 ..
牛牛想說再去買一杯飲料!
我就說! 不要辣! 等等274又來了!


後來我才剛說完!
牛牛正要點的時候 ..
哈 ! 我真是神嘴 !
哈哈 .. 274就來了 !

後來做到三重商工那站!
有兩個男生上車!

後來他的坐在最後面
其中有一個 ..
要坐的時候 ...
爆笑的事發生囉!
他 //


撞到頭 !
馬上就飆出髒話!
唉 .. 靠北壓 !

哈哈 //

笑死我 ..


後來我跟牛牛聊天!
可能是太久沒跟牛牛說話 ..
牛牛反應都是! 冷眼看我! (因為我又再說冷笑話!)
哈哈 ..

然後就跟牛牛去吃晚餐!
鍋貼店有三個白目國中生!
忽然拿手機走到我們後面!
後來又走回去 ..
我就跟牛杯說!
哈 ! 又有人要虧你囉!
科科 //

牛牛就說
如果是虧你的怎麼辦 ?
我就說 ..
不會辣!
我沒那個命 !

科科 ...


後來去牛家!
哈 ..
一去她家就是開他家冰箱!
拿我的專屬冰塊!
科科 ..

好吃好吃 !



後來看書看到一半!
就開始跟牛牛聊心事 ..

原來現在的牛牛很痛苦 ..
一個對他越來越冷淡的男朋友 ..
一個對他很關心的學長 ..

其實! 被學長在來上課!
又沒什麼不可以!

如果是朋友! 就不用怕被人家誤會壓!
我們班的人 ! 不要想太多好嗎 ?

也不要在私底下說一些有的沒的!
這樣很白目唷! 三八 ..
還有淑如押!

你的思想! 是一般常人不會想到的 !
所以你不是人類! 是異類!

出去玩 ? 化妝 .. ??
因該的呀! 不然你要醜醜的出去唷? 能見人嗎 - - - ?
天氣熱! 就是要穿的涼爽一點嘛 !
不然還要穿的像肉粽一樣嗎 ?
俗耶!

也許是你太保守芭!


嗯嗯! 我跟敏慈都覺得你很保守!
沒關係!
原諒你 ^   ^


後來跟牛牛聊了好久!
也知道牛牛的想法 ..
科科 !


後來回到家!
半路差點度咕 ..

因為好累 !
後來還是上了即時通!
可是即時通好像怪怪的 ..

後來有密學弟!

洩洩你的飲料!
哈哈!
他說! 不會辣 !我才要卸卸你幫我印報告!


後來我說! 你不是在位子上嘛?
怎麼打說不再 ?

學弟就說 : 哈 .. 你又被騙了
我 : =  = ” 吼吼吼 !你很壞壞壞壞壞壞壞壞耶 ..
他就笑笑帶過 ..

後來我說我以為他不會買飲料了!
所以去福利ㄒㄧㄚˋ
結果遇到他 !

他說! 那想跟我說 !
可是不敢芭 !?
後來才叫玉屁拿給我的 ..

後來我跟他說!
其實很想跟他當面打招呼!
但是不敢!就是很膽小的說!

他說! 沒關係辣 ! 以後常常這樣就會打招呼了
我就說! 嗯嗯 .. 那你以後都找我幫忙好了!
他叫說! 也可以呀!
我就說! 那我就要趕快去補墨水囉!

哈哈 ...


今天他跟我說晚安!
有點高興!

但是不能亂想唷 ^   ^ !


哈 ..


我是乖寶寶芭!


嗯 //






跟學弟!?

好朋友囉 !




明天會看書嗎??
不知道耶 ..




pic - 悲慘中秋節之 搭弟的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