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3:49:55靜靜靜ܤ,

第貳參肆章 ♦ 幸福 ?!































最近!
看到身邊好多好多朋友 ..

都擁有了幸福 !

幸福 ?!

什麼時後才會來我身邊捏?

也許快了 !?

也許慢了 !?




唉 ....

我也好想快點幸福歐 //




因為我相信 !
幸福 !

是讓女生變漂亮的藥方!
最近的敏慈就很票票囉!


討厭 ..

我好忌妒壓 >   < ”



可是!

敏慈要幸福唷 !
因為是你爭取到的唷 !


你幸福我就開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也是唷 !

也要幸福 !

還是老話一句 ..
你幸福 ! 我就快樂 !


哈 //

這樣的我!?

好像一個傻子唷!



我都讓幸福從我手上溜走 ..

也許我這輩子 !

有朋友在!
就是幸ˇ福了 ^   ^

對芭 //


我的愛友們 (!)



謝阿靜 !
最愛你們了唷 !


哈 //






pic - 去年暑假之 麵包店打工 //
      (豋場人物 - 我 ,, 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