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9:49:33靜靜靜ܤ,

第貳壹玖章 ♦ 笑 !





亮金金 !

一閃一閃亮金金 ,, 滿天都是謝文靜 !

哈 ...


好玩 !
今天 !

上了美膚課 !
老師說 ! 我有進步 !
很高興 ^  ^ ”

嘻嘻 !

因為 .... 好一個進步神速!

科科 !

後來我傳給亮金金!
說我美衛檢定沒有過 .. 暑假要來學校玩了 !

他說 ! 要上很久嗎 ? 他現在也很想我!
還想到睡不著勒 !
科科 ...

呆瓜 !
後來他說他是被他家的小呆嚇醒的!
因為! 小呆會跑到他房間!
咬他一口 ..

哈哈 !
聽到就好好笑!

PS. 小呆是一支兔兔!


後來 ...
下午1, 2 節 練啦啦 ...


唉唉 !

害巫婆被洪主任罵 ..
巫婆也哭哭了 !

真是很對不起巫婆 ..
因為每次他都是最先被處罰的 !



巫婆 ! 對不起 ˊˋ”
辛苦你了 !




後來 洪主任驗收 ..

哇哩 ! 餐二禮在前面看 !
那群死色胚 =   = +

哈 ! 說笑的 !



後來表演完後 !
餐二禮幫我們一起尖叫!
科科 ...



今天算是不錯的一天囉 !

明天要先是做學姊的頭頭 !
努力 !







剛剛 ! 哥哥打給我 ..
高興!


嘿嘿 ! 因為他禮拜六就要回來囉!
^   ^

好想阿鴻唷 >   < ”
真是的 ! 聽哥哥說 ! 軍中的長官很兇!
有一位比較機掰!

一直連續問候我們祖宗 !
受不了 ! 小心造口業!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