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0:48:16靜靜靜ܤ,

第壹零玖章 ♦ 運勢籤 ( ! )
























- 今天 ,
很雖 =  =”

早上 ..
被媽媽在去上學的途中 ..
很多事 (!)

幫媽咪到東西..
東西全部都破掉..
手還沾到 =   = ..

我的媽呀 (!) 這還好 ,
脾氣還肆忍下了 -

騎到半路的途中 ..
我的美髮用具 ,
媽的(!) 掉到馬路上 ..

喔 ... 超涻的 >   <
真機掰膩(!)

我開始不耐煩 ..
不過還是忍 ,

後來, 真的是有夠涻涻涻涻的 ..

糾察隊 ,
媽的你是要逼多久呀 (!)
我拾肆分就在等了 ..

涻 (!)
我遲到噎 , 真不爽 ...

詛咒後門的糾察,
真是機車耶 ..
害我又是第壹個被罰設計圖的 =   =”
真雖 ..

後來 我到了校內 ... 很想哭的心情
又很氣 //

總裁, 淑如, 還是我的出氣筒 ..
但肆他知道我心情不好 ..
她 容忍我的壞脾氣 .. (感動)


後來我替自己做了運勢籤 (!)
有 - 大吉, 吉, 大凶, 凶 ..

今天是大凶 ..

不知道明天是怎麼樣了 ..
唉 -

下午就有點好運了 ..

體育課玩報數球 (!)
哈哈 ..


全體都較 [2] 號小姐 .. (淑如)
集滿三次, 送打屁屁壹下 ^  ^

哈哈 ...
她是打最多的 ,
當中我是打最大力的 ..
每當我要打的時候 ..

就會聽到, 麵包要打了 .. 麵包要打了 (大聲,痛)
碰的壹聲 ..
結束淑如屁股的緊張 ..

哈哈 ...
超爆笑的 (!)

還有,我跟敏慈以為淑如會接到再叫一位同學,
每想到球滑過他的手 ..
掉到地面,
本來輕鬆的我和敏慈,
看到趕緊跑走 ..

那場面超好笑的 ^  ^
而且我又笑的最大聲 ..

有人說我是用丹田在笑的 ..
有那麼誇張嗎 =     = (!)


哈哈 ...
今天的處罰是

- 設計圖 ,


希望明天是開心的一天 =     = ”

上帝保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