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5:53:45靜靜靜ܤ,

第陸拾章 ♦ 與柯媽咪認識壹個月;;






今天 [ ! ]
柯媽咪說 ””
是我們認識壹個月逆 [ ! ]

科科[!]

我們怎認識的逆
因為玉玲的關係[!]
所以我就認識柯媽咪了 ..







我跟他怎麼聊起來的膩?
是因為問玉玲是不是常常跟肥龍吵架
因為那個時候混關心玉玲 ..
那時候還看到玉玲泛著淚光..
所以我才會問柯媽咪的^  ^

後來就開始聊了起來 ..
然後又接連好幾天[!]
肆柯媽咪載我去上課...

科科[!]
有一次還遲到呢 -
後來就沒有給柯媽咪載了 ..
因為遲到被媽咪知道膩 [ ! ]

今天是認識壹個月[!]
最近也很開心逆 [!]

因為有柯媽咪壓 ^  ^
哈哈[!]

媽 咪 我 愛 你 唷 ^ // _ \ ^


ˊˋˊˋ
ˋ愛你ˊ
 ˋˊ 女兒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