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5:14:27靜靜靜ܤ,

第伍玖章 ♦ [ 無聊膩 ! ]


























柯媽咪去睡搞搞...
我好無聊逆 [!]

後來我跑去台灣論壇 [!]
發表一篇文章[!]

大家給我的回覆都是 ..
不值得這樣付出 //
建議我[早早逃離那鎖住你心中的枷鎖...不然你以後會傷的更重]

唉 ...
也許是真的芭 [ ! ]

其實昨天我都睡不著 ..
都在想..
如果我跟柯媽咪在一起的時候 ..
奇怪逆 [ ! ]
沒有在一起 ..

想那摸多槓嗎 [ ! ]
也許我該去接受一段新的戀情 [ ? ]
要嘛 [ ? ]

算了 ..

先跟柯媽咪培養感情芭 [ ! ]
也許 ... 聽 魚 魚 說 的 ...
他是面惡心善的人 ^  ^

我當然知道囉 [ ! ]
不然她就不是我媽咪囉 [ ! ]
跟柯媽咪在一起很開心 [ ! ]
希望媽咪跟我再一起也肆開心的 [ ! ]


科科 //

順其自然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