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2:54:51╭ ⓜⓔ﹢小雞 

㌔口秋________+如果我想說™


埃 ......

很想說 "干"我屁事

就真的咩 ˇ


無緣無故 耶 .....


吼 ~~~~~

真的 很 ++...... 無 言 .... ++



我 絕得
我 有點累 .... (不是工作上的累)
累 .... 到 想 哭泣

         .... > < ....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很想說  當你悶ˇ 對著我悶 鬧情緒時
           千萬 不要讓我悶 絕得很無言
         
     我很想說
           當妳悶  絕得很驕傲的時候
           別鄙視  其他還沒學成的人
           這樣子  很不尊重他人的傷人

    如果
 
        妳悶 都做的很好的時候
        當然 沒人能挑剔 妳悶
        而是 稱讚妳悶ˇ的強勢
        千萬 也要幫忙還沒學成的人一臂之力
        這樣 成功的人 或許 會更多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