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1:30:25╭ ⓜⓔ﹢小雞 

㌔口秋_________+ 思念 ™


毅〃

我很 思念 您 (!!)

是否 , 還在 這裡呢?!


不知道 什麼時候

我才懂得珍惜 我跟你 一起玩的時段

我幾乎忘了 。

我很想說

和你那些朋友 說

抱歉*

曾經有一位男生

被我弄哭过 , 我差點快哭了 ˊˋ

嚇死我 ....


我還記得阿(!!)

以前剛搬來 的時候

我記得 某一天晚上 我正在 曬衣服

不知道是哪個男生 還在跟我聊

隔音 聊耶 (!!)

好像在樓下 (!!)

講沒幾句

就沒了音訊了 ˙0 ‧

重點 : 我忘記問他是誰 ?!

哀 ....

我記得

剛搬來 那 2天

我去偻下 玩* 因為沒有認識
剛好 ~ 亂跑去別人家 ˊˇˋ
別人還不認識我勒(!!)

只是好奇去看一下 ..ˇ...

後來就跟那個住戶得小孩
認識了 ~


後來, 你跑到我面前
我剛開始 嚇一大跳 (!!)

心想 (你是誰?!)

後來你就跟我說

你較什麼名字?!
可不可以交個朋友?!
後來,我就說可以 ^^

後來,
你跟我朋友就找朋友給我認識認識
玩久了之後 就很熟了ˊˇˋ
呵呵 ....

有一次 玩躲避球
我被K到 我就哭了 >(00)<

       你還 跑來安慰我
       說一些 令我感動的話︿︿

     我真的很感謝你

           
不过,

      到至今
       我悶還從未聊过一段話
      我真想問 
       你什麼時候有控?!
      我悶可以聊一下嗎?!

        之類的 ....

      雖然,

        在電梯 上 有碰到你
        但 ... 我悶兩個 
        默默的坐電梯
        你的樓層到了
        就進去了.

      什麼也沒說

       我真的很想說
       你真的对我很好
       不斷的幫助我
       我真的很愧疚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跟你鷹对
       所以,我只有宛如思念
       的想著
       
       假如,你肯開口跟我說
       我悶一定還会是那個無話不談的好友
       但...至今你始終給我一個問號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你可以告訴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