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1:21:11╭ ⓜⓔ﹢小雞 

㌔口秋_________+ 我知道 ™



今天 *

心情頗好 ?!

我並不曉得 .... 我只覺得很無奈〞

我很想告訴 那位 消失已久的朋友

朋友芽(!!)

你是否知道 ?!

多久的消息 .... 來自遠方

而你的訊息 ... 由風帶过

也不知不覺的消失 了 。


我不曉得 我們 是不是 還是朋友

但 .... 我偶然 跟你遇到

算是緣分嘛?!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但 ... 我悶 卻像陌生人 無法交談到

很想跟你聊 ... 但卻 要開口時 , 你就 消失了。


這就是 所謂的 『 有緣無份 』 ?!


但是總歸 一句

希望 ... 我悶兩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可以 早日 恢復像以前 那麼好的 關係

也可以 跟你開玩笑 交談 玩遊戲 之類的 ....

一切 都 再從來一遍 !!


不知道可不可以 吼(!!)

挺矛盾的=ˇ=

囍 =D


我陪你這個 好朋友 一起等

加油 (!!)




〝伱〞 快 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