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0:04:08╭ ⓜⓔ﹢小雞 

【口秋+________快樂】


禮拜日

我們在上班
討論晚上要去哪個夜市
很有feel的討論=ˇ=


最後-----決定去『士林夜市』

7點左右
就放我們去『士林夜市』
我們就坐802公車
到新埔捷運站
到了之後
我們就去買投幣式的感應卡
超有新時代的快感=ˇ=

那小鬼不知道是怎樣
趕火車噢!!
以超高速的速率飆到車站-.-
叫他等我們也不等
搞葛屁啊!!ˋˇˊ


後來終於到了『士林夜市』
打電話給怪北北
搞半天
他竟然在我們附近
我發現我好像眼脫是的-0-


呵呵!!
後來我們集體一起行動了。


怪北北說小鬼去看鞋子了!!

怪北北請我們吃冰淇淋
夏天就是要來點冰涼的才爽=ˇ=

後來逛逛逛
我朋友買了一雙高跟鞋
小鬼沒買包包就回家了。

我在跟我朋友逛的同時呢!!
也發現小鬼沒把他鑰匙帶走
還留在我這哩!!超好笑的> ˇ <


怪北北叫我把鑰匙給他
我就給他了。
剛好怪北北去馬路對面
看到小鬼來拿鑰匙
剛好就給他
我們就過馬路
就跟怪北北說
我們要去新莊夜市
後來也跟著去捷運站
我打一通給小鬼
說:ㄟ,你在哪啊!?我們要回新莊了。
小鬼說:事噢!!不逛了?!
我說:她們要去逛新莊夜市
小鬼說:摁!!
後來走沒幾步路
就被小鬼嚇到
真缺德ˋ0ˊ

後來就去做車了
往北投的
後來到了。
又坐車坐到台北車站
後來就下車了。

後來小鬼好像因為
奶嘴用高跟鞋
踩到他的腳
所以,生氣跑到別的車廂去了(老實說很近)

後來到了
小鬼走超快
一點也不等我們
後來我們就坐去西門町
到了
在那邊晃了晃
發覺口渴
就去麥當勞
買漂浮檸檬紅(外+中可X2+中檸檬紅)
喝完就丟了
小鬼就打來說
他卡在捷運那裏出不去
因為他的硬幣感應卡
不見了=___=
後來我朋友就叫他看到警衛北北
就跟他補卡
就能了。


後來我們就去等公車
等到快氣死了。
小鬼也說他在等公車
呵呵。。。


車來了
我們就上車
還拍照
超好笑的=ˇ=


後來小鬼
打說他到後港公園了。
我就說怎麼這麼快?!
他就說
我爸叫我坐計程車回家
後來就坐計程車到家啊!!
我就說噢!!
我就跟他說我們快到了。
你等一會吧!!
他就說噢!!就掛電話了。

後來我們到後港公園(已經12點多)
我就打電話給小鬼
小鬼就揮揮手
後來我們再玩拉手槓
他就說幼稚ㄟ你們
奶嘴說
你才幼稚XD(的確阿)


後來
奶嘴就回家了。

我就跑去小鬼他家
就去他家
玩老鼠XDD。。。
他就叫我等一下
他先去洗個澡
他洗澡就洗澡
花樣很多ㄝ!!
我再偷玩他家電腦
上即時通
他要洗澡就洗澡
還一直打人
整個就是很白目= =
有股想揍他得feel
哈XD。。。


我就說
你在吵我就要回家了。
他就說好啦!!
還一直用衣服打我= =
很賭爛ㄝ
後來我就說我要回家啦ˋˊ
他就把我鞋子拿去浴室(等於我要等他出來才能拿回我鞋子)

在他在洗澡的時候
我再玩老鼠
老鼠跑出來
跑到吸塵器那哩!!
我抓的老半天
嚇死我了。
要是跑不見
我就慘了ˊˋ
後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搞定了那個該死又難纏的老鼠了
(放回籠子裡)

後來ㄊ出來了。
我就去他房間找鞋子
我就跟他說
把我鞋子還來,不然我跟你翻臉
他還是不鳥我
他就說自己找
我就說你不相信我找不到事吧!!
我找給你看ˋˊ
後來果真給我找到了
我要拿鞋子
他就一直用我手不讓我拿= =
很過份耶ˋˊ
後來真的拿到
我就拿出去趕快穿
後來我就說我走了。
他就衝到前面來
不讓我出去ˋˊ
真的很.....狠ㄝ
我只要一開門他就把門關上
一開門就關上
很討厭...

後來他還推我
推到我坐到沙發
又爬起來 他又推我 又坐到沙發
後來 我就起來抓他旋轉
他終於坐到沙發
我又開門他又給我上鐵鎖
後來我使命開
我又把他推到沙發
我就出去了。 我出去 他就抓我背包的繩子不讓我走
就是很白目....我就說我要回家了咩!!
猴來我就叫他載我回家
他說他腳踏車放在公司那= =
我就很無言...
他就說我下次再載妳回家
後來我就用跑的回家= = " (知他媽的淚)


後來
我到家
他就打給我 問我到家了沒
我就說到了。
後來
他爸好像也回到家了。
(因為有聽到聲音)
黑雞 2007-08-01 22:51:19

我好久沒來嚕

版主回應
呵呵=)
我也好久沒趣你那了XDDD

呵呵....囍:D
2007-08-01 23:03:01
奶嘴嘴 ♥ 2007-07-27 23:26:37

呵呵
我感覺我好像去當電燈泡喔!!
是不是呀??
哈哈xd
老實說啦!!
對部隊呀???



你跟她越來越熟嚕!!
越來越向
嘻嘻
你知道低



簽一個


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
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
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

版主回應
@@
瞎咪電燈泡
= =亂說
不是啦ˋˇˊ
我老實說
不對=ˇ=



熟!?
還好啦XDD
你想太多=ˇ=



哈哈XD

多謝你那咪多千千=ˇ=
愛死尼勒> <
2007-07-31 22: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