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0:18:51╭ ⓜⓔ﹢小雞 

【口秋________+檢定】



今天
感覺特別早起來
盥洗......整理

不知道
心血來潮還是怎樣的XDD..

整個feel就是不太對
是太high 還是怎樣的=)


哈=ˇ=


今天
去上班---------檢定耶!!
不太緊張 = 可說是根本不會緊張
因為沒有緊張的feel 阿O(ˊˇˋ)O
有蝦咪辦法捏~~~!!


一開始
是虎牙雯開始考滴!!
model 由二位老師 檢定考

虎牙雯先把 yuki 從 接待 -> 按摩 ->洗頭 ->沖水
在換我把candy 從 同上 開始進行

我不是很好=皿=
小鬼已經把yuki 氣到 把小鬼 公布明天不用來了。
的訊息..剛好和他意
真是...說什麼小鬼說他已經不爽她很久了。 -.-
真受不了他......ㄟ(=_____=)ㄏ



後來

店長說
你們看誰要先去買飯吃的
先去買

小鬼就說要去
店長說誰要領餐費
小鬼說 :『我要!』
我說:『我要!』
萱說:『我要!』

後來小鬼跟店長說
妳跟我去買
然後他填寫完外出單
就走了。


路途
我真的很不爽跟他去
一直抓我頭
一直抓我脖子
奇怪捏!ˋ皿ˊ
我還死拼命的掙扎
他還不放開哩!!
呿~~~
我就跟他說
你再不放開我回去跟副理說
他說妳先走
我就說你放開
後來他就放開了。

我就叫他先走
他就先走了。


我跟他距離超遠的
不想有交集
因為真的很賭爛= _________ =


後來他先到
鐵板城
我隨後就到

我就叫了 5份沙茶牛
就說 一份要沙茶多+大辣 一份要小辣
她說OK!!
就問說妳有沒有拿名片!?
我回她:沒有
事噢!!我們4分以上可叫外送噢!!

有個男生就說
對阿可以外送
如果你很勤奮的話
要走路減肥也是OK的=)

有個女生說
沙茶多+辣 會很鹹噢!!

老闆娘跟男生同聲說:會很鹹噢!!
我就跟老闆娘說 是 設計師要的
她就跟那個女生說
是她們設計師要的
女生回說 摁 好!!


就在等--------
因為很多人去買
哈哈xDDD...
後來
我付完錢-----提著東西就往回店裡去了。


後來
大家都近來
開飯----大快朵頤一頓了。


呵呵~~!!吃的超開心的

哈哈XD..


今天
算是又氣又好笑的一天吧!!

很快就要公送 小鬼 離開嚕!!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