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1:57:38╭ ⓜⓔ﹢小雞 

【口秋_______+笑翻天】

今天
不知道怎麼搞的

很有笑到肚皮破掉的feel

哈XD


今天早上
超無聊的
一到公司
就開始準備10點營業呢!!


哈哈XD..

排站班跟坐班
那個混小子
當值日生
不必站班
真討厭ˋ皿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值日生很幸運耶!!
還不好好把握= ="
搞什麼鬼=皿=
你不想做
讓我啦!! 我非常想當值日生
況且,又不必站班
多爽阿=_____=
只是要打掃而以...
有這麼辛苦嗎?!


-----------------雖然話說如此,但以未必做的完美---------------------


哈哈,自嘲自諷一場
沒什麼!! 呵呵=ˇ=






買午餐的時候
幫朋友買

哈哈xD

填寫外出單
小鬼說要借我腳踏車
騎去買....

到樓下
他用鑰匙打開
鎖頭 要我騎去
我就說= =
不要~太高了我不能騎(不會騎)
他就調高度= =|||
真的給我調矮-.-
我當時無言.......
我就跟他說我還是走路去好了。
他說妳騎去買比較快啦ˋˊ
我就坐上去
我後來又說
我還是走路去好了。
多運動嗎XDDD...
他就說妳真的很......算了。

我就走路去買了。

還給我下毛毛雨勒= =
真受不了*0*


後來買好
快速衝回店裡
XDD....


大快朵頤一番呢!!

晚上
人好多
幫好多人解決了頭的事情
我的班排一直往後跳
真LUCKY

囍:D


不過也很無言

中午發面紙
發到快氣死 = =

很尷尬...

虎牙都快發玩了
我都還沒發完
那小鬼也是= =


原因是
我走到哪發面紙
那ˇ小鬼就跟著= =
也都沒再發= =

我有發阿=皿=
發到最後
就回去店裡了。

途中還買了思樂冰
爽一夏=ˇ=


8點要回去的時候

集合開會

----------

店長說
幫虎牙拍拍手
她很認真再行銷

不像班長跟小鬼
一直打情罵俏= =
講東講西的XD..

也不發
人那麼多不會發?!

也太扯了。

= =
我有發啊!!
奇怪了....


結果
小鬼吐了店長一下
店長跟副理講
我們回頭跟小鬼看副理
副理萬般不爽
已經臉色大變
我們趕緊
轉回頭來廳店長說

解散

到休息室
開始談

你們剛剛有沒有看到
副理的臉
180度大轉變
真嚇人
小鬼剛剛副理的臉
好像要衝過來奏妳似的恐怖

我覺得妳回家應該會被
ㄍㄧㄠˇ一頓噢!!

小鬼回說
對啊!!八成是XDD...


幫小鬼祈求
阿彌陀佛=口=....


阿膩膩 2007-08-14 23:25:24

幹麻把我ㄉ洋相po上ㄑ啊

版主回應
呵呵 ....

臨時找不到圖片
代替一下 =口=&quot

啪謝 ˊ︵ˋ
2007-08-14 23:40:53
奶嘴嘴 ♥ 2007-07-15 22:20:46

哈哈xd
算他雖吧!!
回家等著被奏唄!
挖哈哈

版主回應
-0-
可能噢@_@
說不定不會被揍勒XDDD
哈哈:D
2007-07-16 01: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