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1:18:51゙ 奇 。

*`♪ ▂ 幹 ﹡



早上 -- 下雨很點點 ˇ 害我溼透透 //*

出門 -- 忘了帶機車鑰匙 *

急忙 -- 去跟我爸拿鑰匙回家開門 *

匆忙 -- 跨上機車衝去上班 ( ! )

幹你娘 -- 她媽的 ˇ 一台汽車很機掰的濺起地上的水 ˇ 往我身上噴 *

無言 -- 害我遲到了 *





我只知道今天我是對不起誰了我 ?

有必要這麼可憐嗎 ?!










我喜歡下雨 --

可是不喜歡溼透的感覺 *









今天的天空顏色 --

好熟悉好熟悉 --

當初的人事物 ˇ 好像也不同了 (!)

我好喜歡今天的天色 *











下雨過後的空氣 --

特別清新 *










大大的海 --

讓我的心 ˇ 小小的釋懷了一下

海邊 ˇ 是個讓心放鬆的好地方 *

海的遼闊 ˇ 似乎也把你的煩惱吃了進去

香的海風 ˇ 似乎不是那麼冷冽 ˇ 它可以很撫媚 *

今天很喜歡的感覺 *














只是朋友 ?

摁 ˇ I know ( ! )











我想我會試著 -- forg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