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0:00:08噗噗、恰恰  

悠閒的早自習= = 大家都在幹啥!?



=ˇ= 這不是億嗎~?

大家都在看會計 你在看電腦丙級= =??

侯~~跟老師說-.-

哈哈


黃建成= =

你太酷了!!

哈哈 超答案勒

= = 加油..


哈哈 被我耍

拉拉 偷拍成功~~ya!!

憨兒=ˇ=


阿任= = 我也要玩PSP

我也好無聊= = 不想看書看書看書看書


沈處女!! 你在看哪裡

都不知道你被偷拍嗎!@@??


黃建成弟弟

你在思考啥麼阿??

說來給哥歌聽

哈哈-.-


嘿嘿 大家都在各忙各的

我呢?? 我在拍大家= =


-.- 不想說了

好好玩你的手機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