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05:13:42A-PU

『迷惘』≠『困境』≧『兩難』

好吧!!我承認。。今天又失眠了!!!

明明很累。。惱子的思緒竟然停不下來。。。

遲遲無法入睡。。。

擔心。。抉擇。。負擔。。迷惘。。

其實不知道要找誰說。。。我該麼辦呢!!

可能日期的接近讓我緊張。。。

因為我決定9月要去澳洲了。。。

不過因為要省錢存錢。。所以決定要搬離我們現在住的地方。。。

因為實在說有點貴。。。我去澳洲他們會負擔不了。。

所以最近狂看房子。。。最後今天就在討論就想說好吧!!

就租後面的公寓至少離我們嬸嬸。堂姐們比較近。。

他們也有好照應。。而且也比較省。。。ㄧ個月可以省下6千

之後晚上我姑又跟我說ㄊ不想搬離這個社區。。。

其實感覺得出來。。其實說實在真的離開會有很多不方便。。。

也不知道安全性!!可是又礙於金錢。。我走了ㄊ們一定付不出來房租。。

這時的我就煩惱了!!因為決定權是我。。

如果在這個社區去找便宜。。最多也只省3千。。。

而我還要努力賺一點錢留給他們。。。

如果讓他們兩個住公寓我也會擔心。。。又怕我姑不習慣。。。

我。。該怎麼辦呢!!!我去澳洲的決定是對的嗎。。。

真是迷惘阿。。。只能說。。快給我工作打工吧!!



『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