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3:58:11A-PU

快快--慢慢

某一天....某一個晚上...某一個地點...

治治和姊姊的對話~~~~
-------------------------------------------------

治治:姊姊我跟你說唷~~~
姊姊:說什麼阿~~~~~
治治:剛剛我有看一個卡通....那裡面的人速度都很快~~~
   我速度也都很快~~~所以妳以後要叫我快快治~~~
   弟弟要叫他慢慢黑...因為弟弟動作很慢!!!
(旁邊可愛的黑黑:耶!!!我是慢慢黑....我是慢慢黑.....)
姊姊:............

-----------------------------------------------------
後續~~
姊姊把這件是告訴大家~~~~
結果堂哥說了一句..........
 
  慢慢黑~~~
  那黑黑不是白不回來了...

.......全場笑翻......




---------------------------------------------------------------------

解釋~
這對兄弟哥哥很白弟弟很黑~~
哥哥大家都叫他治治~~~
弟弟大家都叫他黑黑~~~(他真的很黑因為母親是印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