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3:54:40§~鮮果純水~§

我的17歲生日

4/21 星期五 這天是個超~難忘的日子

一個精心策劃的驚喜,令人感動


今天麒雅約我跟她一起去公館逛街,瑛瑛也要去,我沒多問什麼,答應了!~(反正我也沒去過公館,去看看也好)

放學我們搭綠十,我意外的發現我很多的好朋友今天都要搭綠十去玩

我把一切當巧合,在公車上打打鬧鬧的,整台車都是我們班這群的聲音


後來到那裡,麒雅一直拉著我閒晃,瑛瑛倒是走到一半忽然不見了

等她回來的時候,她一直拉著我說要帶我去一家她剛剛發現很不錯的店

我不疑有它,乖乖跟去了

快到門口的時候,她們忽然把我眼睛蒙住,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慢慢的走道店門口,刷~的一聲拉開眼前的障礙物,我差點沒感動到哭出來

那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叫做"食玩"~~門口的玻璃大大的寫著祝我生日快樂的話語,而原本說不能去的美珊站在門口迎接我....

美珊帶著我們到包廂去,一進包廂內,發現好多好多的人在唱著生日快樂歌

琪琪、皓呆、小煜、瑛瑛、麒雅、美珊、羽虹、恩恩、丞相、ㄚ正都在

那時候心跳好快,有點點哽咽,看著他們唱生日快樂歌,心中滿滿的都是感動

呵~這就是朋友吧


最後我們在裡面切蛋糕、吃飯、下棋、玩牌兼聊天

我今天所有消費的一切,全部都由皓呆出~

(呵~~他人還真好!~)

我超開心的,這是我的生日,我的17歲生日。。。

感覺~~~我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