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3:54:32r 呆 .. 禎 禎

真是有夠....

今天真是有夠累的...


今天一到學校...嘿嘿 < 遲到 >


警告一支...我的天呀!!!


我都不知道被記幾支了... = =


第一二節都活在作文的世界裡...一直寫一直寫...


到了第三節啦~~痛苦的時間來啦~~!!


請公假摟... >"< 累死人了!~!


換好衣服就一直跳...本來要預演..結果下大雨!! = =


當然只好3.4節都在練舞啦...


到了下午..正式預演摟!! 有夠無聊的...


又累又無聊!!! 同一首歌就一直跳就好啦!!!


天呀...!!


校慶...在2天..


快來吧~~!!不然我要倒啦... >"<





下午 << 小素 阿關 小D 唐唐 >> 整個就一直欺負我阿...


我就真的很敏感咩!! 一直鬧...搞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我就一直被你們鬧就好啦~!!


可能我沒人緣吧...哈哈 !!


我的天呀~小素是***...^^ 怎麼弄都沒反應唷~~!!



就這樣玩了一整個下午...


舞跳了一遍..


還跳錯勒~!! 哈哈~!! 整個就丟臉呀...全校都看光嘞~~




上一篇:累..= =

下一篇: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