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2:15:05r 呆 .. 禎 禎

累..= =

剛到家...



累死人了!!



今天..去找笨笨~陪她去買東西..!!


第一次這麼有默契呀!! 2個人都穿的真成熟呀..^^


我門2個逛來逛去 買完東西之後跑去海灘坐了一下..


我只能說神經病和阿壽真的是腦筋有問題呀~~


把我們看成正妹~~哈哈!!^^ 一直狂ㄉㄧㄤ我們阿..


坐下來之後笨笨幫我在化一下粧..因為出門前就有化了!!


所以笨笨就幫我強到一下眼睛..


化完整個眼睛就超大的丫~~開心~~~~~~~



之後我們跑去中山圓環找我們的男人...



李翔和北鼻遠看都看不出來呀~~整個有正到..^^ ㄒㄒ



之後又跑去打了2小的網咖~~因為要等他們下班.

所以閒閒沒事做~所以就3個人去打網咖啦~!



重點來啦~~在去路上笨笨撿到500元~~哈哈


我和李翔依人150 笨笨200


整個就很賽呀!!!



等北鼻他們下班之後..我們要去陽明後山..


不過當然要先陪北鼻去加油啦~~還遇到李翔呢..


因為他先走去接人~!!



所以我們又決定先陪他在人回紅樹林在一起去後山


到那之後~~ 李翔和北鼻都很白目...丟東丟西的~~



真的是破壞狂耶~~名不虛傳阿!!



呆了一下之後就下山啦~~


當然也就各自回家嚕~~超累的..



回來的路上還不小心睡著~哈哈..



好啦~我要來企睡啦...嘿嘿




<< 希望你能主動 不要我不開心了!才發現... 我需要你能多抱抱我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