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5:14:58最特別ㄉ奶茶

快樂~悠閒ㄉ一天

昨天~是小婷ㄉ生日~我親愛ㄉ老公開車帶我下ㄑ~呵呵
好高興~因為ㄊ真ㄉ很疼我~
到ㄌ小婷家~等ㄊ換衣服~我先到車上陪老公~
換好後~直接坐上車子....= =||||
"小姐~現在你是要ㄑ哪裡阿~"我
"阿~我也撲知道耶~^^"小婷
"總撲能往山裡開ㄑㄅ"我
"阿~~~撲要在這裡玩啦~"小婷
"可是~我就很少在屏東玩阿~有哪裡可以玩阿= =+"我
"嗯嗯嗯~~~(思考中)"小婷
"....(轉過身ㄘㄟ她中)"我
"阿~要撲然ㄑ墾丁"小婷
"阿~肖查某~= =+"我 身旁ㄉ老公滑ㄌ一下
好~今天是你生日~你最大~
親愛ㄉ老公就開著車ㄑ囉~撲撲撲~開ㄌ一ㄍ小時ㄅ~
在路上談ㄌ好多最近兩ㄍ人發生ㄉ事~老公都在旁邊偷笑ㄉ~
到ㄌ~~~~哇~~~~~~~~~好讚唷~屏東ㄉ天氣暖暖ㄉ~接近有點小熱
看著海~~好讚~揀貝殼~~好小孩子~~= =|||
呵呵~我家親愛ㄉ老公~看著我ㄇ就在那邊撿起來~認命ㄉ蹲下來~
一起撿~玩夠ㄌ~瘋夠ㄌ~時間差撲多ㄌ~回家嚕~
送小婷到家時~下車~跟ㄊ擁抱一下~說聲再見~
開回台南~累到撲行~就撲ㄑ上課ㄌ~
老公帶我回ㄊ家吃晚餐~跟ㄊ媽媽聊ㄌ一下~
吃飽後~兩ㄍ就悠閒ㄉ牽著手~ㄑ逛夜市~
伊切都好悠閒唷~晚伊點~老公要回部隊~
回到家~寶貝室友心情撲好~又約~約ㄑ打撞球~
好~ㄑ~找ㄍㄍㄑ~ㄍㄍ快三點才下班ㄅ~我就跟ㄊ說ㄌ一句
"ㄍ~我ㄇ到凌晨快六點唷"我
".............(默默ㄉ點頭)"一臉傻眼ㄉㄍㄍ~
打到後面迷力ㄌ~剩半ㄍ小時ㄅ~請ㄍㄍ教一下寶貝~
看ㄊㄇ練~我~~~~~卻躲在旁邊傳簡訊給我家ㄉ撲撲公
呵呵~

上一篇:最近.....好瘋阿~= =+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