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3:25:44最特別ㄉ奶茶

最近.....好瘋阿~= =+

禮拜二~才剛從飲料店下班回來~才想脫衣服好好ㄉ休息一下~
結果~我家ㄉ寶貝室友~居然跟我說ㄌ一句~
"桑~我突然好想打撞球唷~"哇咧~現在是怎樣阿~
嫌我工作撲夠累ㄇ= =+也撲需要這樣ㄅ
可是~想想~算惹~還是陪ㄊㄑ好惹
兩ㄍ人就發瘋~快12點從租ㄉ地方出發~~~~
到ㄌ目的地~跟另一ㄍ男生會合~討論要ㄑ哪間玩~
決定ㄌ~ㄑ國賓旁邊ㄉ黃金~
ㄑㄌ~打ㄌ三ㄍ小時~阿阿阿~快迷力ㄌ~
回家之後~洗一洗澡~要睡ㄌ~........5點ㄌ= =||
禮拜四~我家ㄉ寶貝又要打保齡球~~
好~~像我這ㄇNICEㄉ朋友~只好又ㄑ拉~
撲撲撲~騎到目的地~跟被我ㄇ拉出來ㄉ朋友會合~
ㄑㄌ一心~迷位子ㄌ~QQ~又ㄑ黃金~有嚕~
每ㄍ換ㄌ鞋子~開始打嚕~~可是~中間也有好笑ㄉ事情
第一~看到隔壁球道ㄉ男生~滑倒~~哇哈哈哈~狂笑中
第二~寶貝第一球~發射~~直接洗溝~= =|||繼續笑~第二球~
球往後飛ㄌ~爆笑~我跟另一ㄍ朋友笑到快翻惹~超爆笑ㄉ啦~
哪有人那ㄇ天兵ㄉ啦~QQ~
打完後~~~跟寶貝說ㄌ一句~怎ㄇ辦~我一點也撲想睡耶~走ㄅ~
我ㄇㄑ黃金海岸~ㄊ居然給我回ㄌ一句~"好阿~衝阿"
兩ㄍ瘋子~叫那ㄍ朋友先回家~(因為ㄊ還要上班~)
我就想到我家老公ㄉ朋友好像剛下班迷多久~就打電話給ㄊ~
問ㄊ要撲要一起ㄑ~(其實是怕會迷路啦~)
老公ㄉ朋友果然夠NICE~怕我ㄇ兩ㄍ女生ㄑ~會有危險~
ㄊ還開車載我ㄇ去~
在溫暖ㄉ車車裡~跟寶貝~ㄍㄍ一起說我老公ㄉ壞話~
很快就到嚕~兩ㄍ瘋子又開始在發瘋ㄌ~
脫ㄌ鞋子~襪子~跑阿~衝阿~~~~~~(撲過只有踢水啦~)
好冰唷~>"<~呵呵~兩ㄍ就在那邊"冬天"吶喊~亂叫~
都跟自己ㄉ老公真情告白~哇哈哈哈~好瘋~真ㄉ好瘋~
然後跟寶貝聊ㄌ對方ㄉ感情事~兩ㄍ都對縣再ㄉ感情很滿意~很甜
都想說~就算是ㄍ夢~醒ㄌ~還是可以回憶ㄉ~ˊˇˋ~
瘋完ㄌ~打道回府~又是五點ㄌ= =||||
傳ㄍ簡訊跟我老公自首~躺著~~~~掛ㄌ~ㄎㄎ
撲過~這樣瘋一瘋~整ㄍ輕鬆撲少~還剛好可以想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