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3:38:41最特別ㄉ奶茶

室友(沁樺)ㄉ生日~

鏘鏘鏘鏘~今天是我另一ㄍ室友ㄉ生日耶~10.14~ㄏㄏ~
所以阿~就跟鈺鈴想ㄌ好多種慶生ㄉ整人辦法~
本來是想說詛咒一下自己或者是鈺鈴~
叫沁樺先回家~我ㄇ晚點才回ㄑ~然後要到家門時
打電話跟ㄊ說其中一ㄍ被人拖走ㄌ~或者是出車禍~
可是~後來我就想到說~阿~對後~今天大ㄍ叫我ㄑ店
裡陪酒ㄉ後~那怎ㄇ辦咧~....
後來~以我這ㄇ聰明ㄉ腦袋想到ㄌ另一ㄍ辦法~~
我ㄇ就跟ㄊ說~鈺鈴要跟我一起ㄑ店裡講事情~
叫ㄊ自己先回家~跟鈺鈴買玩蛋糕和禮物~我就叫
鈺鈴先回家~(因為ㄊ不喜歡喝酒)
原本是想說~快12點時再回來~給ㄊ一ㄍ驚喜~
後來又想到~不對~ㄊ今年也是19歲生日~不可以慶祝ㄌ~
所以我就提早ㄍ十ㄐ分鐘回來~
爬樓梯到外面ㄉ洗衣機時~先把我ㄇ買ㄉ小蛋糕拿出來點蠟燭~
之後就是重頭戲啦~因為我住ㄉ地方是四樓~所以爬上來都會有點喘
我就打電話給沁樺~騙ㄊ說~我好像被人家跟蹤ㄌ~(因為附近有過強
姦事件)然後又有那ㄇ一點想哭ㄉ感覺~ㄊ還真ㄉ相信ㄌ咧~
一打開門~就看到我拿著蛋糕站在門外~
ㄊ好像差點哭哭ㄌ捏~ㄎㄎ~誰叫我ㄇ三ㄍ以後要一起生活ㄉㄋ~所以阿~
我要好好珍惜跟ㄊㄇㄉ友情~就算有任何不愉快~說清楚就過惹~

上一篇:變化~

下一篇:桃花運來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