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3:08:22最特別ㄉ奶茶

變化~

上來台南後~總覺得我自己也有變~變ㄉ是哪~
阿災~應該變ㄉ很會跟人家五四三(台語)ㄉㄅ~
在台南~我就不用怕我ㄉ刺青被我老媽看到~
所以變ㄉ比較會打扮自己ㄌ~之前在屏東...
呵呵~要男不男要女不女ㄉ~現在...好多人看ㄌ以前ㄉ照片~
再看看現在ㄉ我~一致說~阿桑~你現在比較好看~
廢話阿~現在頭髮都長ㄉ比較明顯惹~ㄑ~
因為好多朋友都叫我留長唷~~之前問一ㄍ朋友說~
想看到我留長到哪裡~ㄊ居然說...向真子一樣~= =||||
好~我就賭ㄌ一口氣~留就留~反正我也沒看過我超長髮ㄉ樣子~
問題是....那我背影就會看起來比較有氣質..可是一講話...
馬上破功ㄌㄅ~QQ~
現在留到稍微碰到肩膀我就受不了ㄌ~QQ~因為有時會流汗~
一粘在脖子上我就受不了ㄌ~這算是處女座中ㄉ龜毛OR潔癖ㄇ~
有點怕我留不到那ㄇ長耶~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