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5:08:12 老千 *

霏霏


 打一篇關於你的吧  反正打不打你都不稀罕

 是拉 !!  還蠻感謝你的拉 ..

在考第二次基測 你有傳簡訊來幫我加油啦 !!

呵呵

我還想不到呢 還會傳簡訊給我 我都嚇到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都在半夜打電話給你 跟你訴苦

好像是因為 那時在補習班 都考試 又考不好

所以心情很差 所以才打給你跟你訴苦

呵呵 你被我整的很慘 哈哈哈

每次打給你你都在睡覺 隔天問你你都說你不知道自己講什麼

真是氣死我 !!

沒辦法阿 一放暑假 一考完試 就想玩

每天都凌晨才睡 呵呵

每次無聊都找你 沒辦法 因為我想你一定比我還無聊阿

呵呵 "

有一次 最深刻 有點給他鬧鬼

就是 有一天 凌晨 兩點多 打給你

一直講收訊都沒問題 但只有 在桌子旁不一樣

其實這樣讓我有點害怕 但我不敢再想

後來聊天 聊完拉 我就睡了 (講鬼故事得感覺 = =)

隔天 好像是下午 霏霏 突然打給我

跟我說 你幹嘛 一直打給我阿 五點一通 七點又一通

我說 我還在在sleep誰打給你阿

我看我的手機 我沒打給他阿

愣了一下 大家都知道這是誰幹的了八 !!

ㄘㄨㄚˋ 死 我

現在到房間還是會怕怕的 = =

從此我都不在晚上打給他了 = = 自作孽

唉唷 說到他這個人喔 還不錯啦 !!

講話都有笑點拉 !!

有時跟他聊天 都很好玩

還記得以一次 我很無聊

所以我就說一句話 : 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

他就回一句簡潔有力: 燒你屁股拉 !!

笑死我囉 ! 現在檢視歷史訊息都覺得好笑 ~~

還有一次他問我說 他的即時通一直下線又上限

我說: ㄟ拜託我家電腦雖然不健康但也沒到秀斗

老鼠蟑螂都嘛跑來跑去 !

他說 黑鬼也飄來飄去...

聽了這句無言 因為 那隻黑鬼就是我........

每次都跟他比誰黑 每次都是我贏 贏了也沒什麼高興 都他在笑*

他都曬不黑 每次都跟我炫耀 說神麼 唉唷

曬一整天的太陽 還是比你黑ㄟ 怎麼辦??

聽了救火大 ˋˊ

說什麼因為我黑所以我家電腦才會秀斗""

屁啦 一點關西都沒有 = = ''

最後我認了 就算每天在家 還是比他黑 = ="

每次吵架都輸他 ><

也有贏的時候拉 但他每次都跑走 贏有什麼用??==

敗給你ㄟ = =" 呵呵

吵架輸 打架也輸 我的媽阿 他跑得比我快ㄟ !!

好小子阿 !! 只有發呆贏他

阿 ㄌㄟ 發呆贏 有什麼用 沒用嗎 (丟筆) = =

ok 了

不想再打下去了

再打下去我就要噴血了 " ><

都我輸 ˊˋ

我只有 打電話鬧他了

我什麼都沒有了 = = 唉唉唉

人生阿 ~~ 就像波浪 (感嘆個屁阿) 白目 *

波浪還有高有低 我一直都處於低潮 = ="

我˙阿.... 這樣過活比較快樂.... (無奈)

討 厭 吶 !!! (娘屁啦)

>< 解藥 : 打給霏霏

No ********************************************


上一篇:阿華田

下一篇:或許

////* 2008-08-16 19:56:23

上面的....
哈哈哈
經典一句話 MV變AV
果然她真的很想紅
可以讓人看到變AV

還說你沒點子
較你問我你就不要
後悔巴!!!!


你再打來鬧我
你就知道了

版主回應
哪有 阿 = ="""
ㄏㄡˇ 都你拉 !!
我哪有想紅 (= =)

ㄑㄑㄑ 不希和你的點子拉 ><
不後悔 ~~~~~~~~~~~~~~~~~~~~~~~~~

又沒關西
打一下 聯絡聯絡阿
^^ 嘿嘿 ~
2008-08-16 20:01:30
R ...  2008-08-15 01:24:57

= = 呵呵!! 是阿!! 好長一篇
我也快看到 要腦沖血了 XDD

>< 打電話聊天真好 ...
唉唉!! 不能打電話 (劃圈圈了我= =)

哈哈!!! 看妳們鬥嘴 真好笑 XDDD

=口= 我眼ㄆㄧㄚˇ 我竟然把 MV 妞 看成 AV 妞 ⊙口⊙
害我嚇到 整個看很多變 哈哈!!! (我要把我眼睛挖出來~"~)

哈哈!! 我來湊熱鬧的 ~"~ 
好吧!! 我詞窮了 = = (無言........退下)

版主回應
會打這麼多事因為他每次都亂講話
所以要好好跟他講 呵呵

打電話不好 (靈異事件)
而且這次電話費真是讓我快哭死 ><

神麼@@  AV = =
>< ><

呵呵 以後常來喝茶阿 ~~~~~~
2008-08-16 19:59:27
////* 2008-08-14 20:15:01

知道我的利害粑!!!!
都把你取的名子又順又好聽
不錯巴?


這你就不懂
給我當你才不會後悔
名子取的好 樣樣都有名

等你紅了
我看我都餓死了!!!

版主回應
神麼餓死阿 ><
有那麼久嗎??????
可惡阿 !!!
ㄑㄑㄑㄑㄑㄑ
2008-08-16 19: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