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1:35:04竫"

顛倒世界

今天..
我不曉得..

一切都不對
全部都有問題
不該是這樣
為什麼變這樣
全部都顛倒了
我不喜歡

今天好奇怪
今天的磁場不一樣
今天真的很莫名

應該是連我也變了
所以整個世界跟我一起顛倒了
誰曉得
整天就這樣亂七八糟的過了

覺得現在心臟好緊好難受
我是說真的
誰有止痛劑
我不想要有副作用的成藥







老公 今天你騎走後 我就好想你
我後悔今天沒有好好抱抱你
我今天好像對你很兇 對不起
今天我也沒有乖乖聽話
今天的我們都很奇怪












明天醒來後顛倒的世界就會為我恢復正常嗎..
















好像有一點點想哭的感覺
剛剛我弟讓我咬了
所以有爽了一下




上一篇:ˇ夜市耶耶ˇ

下一篇:今天*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