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11:22:43仙女不下凡

如果我說會怕,誰來給我勇敢-好攝仙女



前天,拍回來的雲層,感覺上就有點不對,回程經過淡水河,水位已接近陸地,滿潮的關係吧!
趕緊到黃昏市場採買些青菜蔬果以備颱風來襲,昨,趕緊盯著三小姐提早下班,自家姊姊的公司好說話,發現她長大了,會順手買回麵包母女倆當早餐喔!
風大雨大說不怕是騙人,但,我是他的唯一,能怕嗎?
武裝自己的堅強,家裡門窗關緊,開著冷氣,因我會胸悶,夜深了,看著樓上燈熄滅,安住了,因為,他知道,勇敢的老母親在樓下守護著,甜甜的入夢吧
武裝自己確有點心慌,不管吞了乖乖強迫自己也休息了,天一亮,天啊,五樓老屋少許滴水,趕緊擦乾,還是感恩至少仙女還有一席之地安住。




早餐總是要吃了才有力氣往下走,三小姐買的蛋糕麵包好吃,母女各一盤,幸福滿分
堅強與勇氣是被環境逼出來的,沒有我的堅強,把孩子帶大,那有他們現在獨立自主的勇氣,安住在此大環境中,過好每一天
孩子們,祝福是母親給你們最好的禮物,堅強與勇氣是為了能讓妳們安心,不替我煩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