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21:05:19仙女不下凡

父親節前夕-好攝仙女


還在母胎裏,父親就早一步離開,活了一甲子
卻不知道,父愛到底是什麼感覺?
曾經難過,為何老天總是這樣對待我,如此安排我的命運。
無奈再怎麼心酸想要,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從此後,腦海就把父親當成是個名詞絕對與仙女無關。
商人為了賺錢總是挖空心思,發明些名堂,各式節慶無所不有,也讓我們家稍許的小難過
因我的關係,孩子們父親還在,卻不相往來,不完整的家,一路走來被覺辛苦,何來父親節快樂呢






只有一天忍一下就過,8月9日又是新的開始

孩子們,為了我的決定,讓你們也跟我一樣,沒有父親節的喜悅,希望你們善解

祝福平安順心,事事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