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2:53:59雨顏

亦日記~

昨天..陳彥羽說了祝福我這句話!我很難過~難過到睡不著...

可是我今天就跟阿發玩的很開心~我還是很難過!可是他們對我都好好喔!我不想把悲傷帶個任何人....我希望大家都快樂,沒有一個人拼命接觸悲傷可以快的起來,所以我要當向日葵..因為我周圍的人都太好笑了...

今天我跟阿發去看小瑋..我又在拼命的搞笑...不是我想搞笑

是真的很多事都很好笑..小偉超像雙面人的喔..講電話也不知道冷酷什麼勁..跟清純的大男孩形象有著天壤之別..不過他被機車撞...半邊都快毀了....真的很好笑!真的很屎...

算了,做人要有同情心..哇哈哈哈哈


我跟阿發一起去衣蝶買東西..超搞笑的!我看到了之前之前NCC的媽...^^"她最愛叫我大美人了..

阿發跟我選了很多的零食..我們要帶回NOVA分給大家吃的!今天走到哪就吃到哪耶...NOVA的葆前北北又請我喝金蓋可樂~他也很疼我的說...今天賣粥的夫妻應該合好..OK辣..

又吃了鍋貼..現在那邊簡直就是我的天下!哈~

可是我還是想要認真的去完成我的學業...

縣長北北真的有準備我的教育基金..可是..說不清楚辣!算了..

很多人都有耳聞..可是知道這件事的人不多..這筆錢真的消失了...

原來真的有這件事..我好難過喔!算了..哥哥說他會幫我..

小亦加油辣!沒什麼了不起的說...沒有了陳彥羽..還有 阿發還有小胖還有阿崑阿...

還有鍋貼的..還有小柯..還有保全先生!還有很多很多人..我相信很多人很多人都很愛我!

我不怕辣~^^"

我們還說好情人節~我們跟大家一起去台北吃飯喔~^^"

上一篇:爽~

下一篇:唯有原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