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3:56:24小白

安慰

我用盡全力的來 安慰自己 說服自己
甚至欺騙自己 但就是無法隱藏心的感覺
我好討厭 虛偽的自己
明明我心裡對你存在著芥蒂 但是卻還是和你搭著肩稱著兄道著弟
我多希望我可以衝動一次 任由情感的野馬肆意奔騰
但是我卻思考著 這不是你的錯誤 甚至跟你毫無關係
只是我的思緒 像棉線般的 把你莫名的纏上
我好想對你出一頓氣 只是這對莫須有的枷鎖我卻套不上去
我想先跟你說聲抱歉 我並不是誠心的跟你做朋友
甚至有些利用的感覺 我真的很抱歉
有一天 我會敞開心懷的和你成為真正的兄弟
恨自己的弱小 無法掌握大局的演變
只能任由著 看著 卻無力解決
我真的不願意在悶下去了 這對情況根本無所改善
兩種極端的心情 在我身上不停的上演
我怕 我害怕影響到你們的心情
我不想因為我把你們搞的也樂不起來
我情願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裝瘋賣傻
也不想遷就於人
讓我伴著夜色中的月暈 緩緩的淡去吧


上一篇:打賭

下一篇: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