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2:46:34小白

打賭



朋友是一輩子的 傷口只是暫時的

只是這個朋友 令我心生畏懼

當初的熱忱 如今卻有機會成為

刺傷我的利刃 叫我該如何是好

在心理跟自己打了個賭

賭的就是這件事 也是我最害怕的事

打了賭 但是 希望我是個輸家

我情願輸掉千山萬水 也不願意 被我賭對

心中還存在著你的身影 卻自欺是回憶的背影

感情沒有對錯 沒有對不對的起誰和誰

我怕的只是我的衝動 會誤了我們的友誼

沒有立場去嗆聲 也沒有資格

我好像已經出局了 是的

這場賭局已經不輸於我了 我卻像痞子一樣

賴在賭桌前不肯下來 像是不願承認自己的失敗

是的 我想你真的不在意了

我也應該瀟灑的離去 而不是怨天尤人

我真的好想說 我不甘心

但是這也是這賭場的規則之ㄧ

只是懦弱的我 假裝沒看到罷了

朋友 我不知道該怎麼和你相處

我也不知道 我該笑著還是哭著面對你

多啦A夢的時光機 我多麼渴望

回到過去 不是挽回

而是到更早之前 親手中止這場不對的戀情

我真的好不甘心 問自己

這傷口到底有多深 到底有多嚴重

好想逃避 但是現實上卻不允許

每次的見面 就像傷口又深了一呎

怪不得永遠不會好 又一個永遠

世間上到底有少個永遠 有多少美麗的誓言

有幾個永遠是真的永遠 有多少美麗的誓言是真的很美麗

在美麗的誓言 卻又毀在誓約人的手裡

生命就像星殞一樣 一瞬之間

何來的永遠 何來的永恆

海會枯 石會爛 天不長 地不久 雲會滅 緣會盡 你會走




上一篇:健康課

下一篇: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