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6 21:38:06元卿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這麼做喔 ^_^

作 者:kurtsun (戰鬥乳蛋凍 >3<) )


當拿到成績單那一瞬時,心情真的down到谷底

當初考到這所高中已經是第四志願了(雖然前幾所根本不太可能 XD)

現在在普通班又拿到了這樣的成績...

儘管我是個很開朗、樂觀的人

在這令人難過的時候也無法強顏歡笑



中午到電腦教室執行我身為電算中心硬體維修組義工的工作的時候

被同是義工的學姊看出了內心的破綻

「唉唷,魚魚,有多少人拿到成績單會滿意的,開心點嘛」

然後,學姊走到教室前的大白板轉過來對我露出很可愛的笑容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是這麼做的喔 ^_^」



只見學姊拿著白板筆,在白板上奮筆疾書

「XXX老師你這死白痴,不會教還亂罵人」

「XXX教官你自己做不到憑什麼要求我」

「死XXX跟我借什麼還沒還,認識你真是倒了我八輩子的楣」

「$#%#%....」

都像以上非常情緒化的發言,寫了整個白板

(看來學姊成績一定更差... XD)



「咦?」

聽到學姊發出疑問的嘆聲,正在把死亡的AMD1000解體的我抬起頭來



只見學姊拿著板擦很努力的擦著...字就是擦不掉

「不會吧...?」

學姊的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慌張...

我走過去看了看,真的擦不掉.......

「學姊...你拿的筆...」

學姊努力的拿著板擦與擦不掉的字奮鬥,看也不看的把筆丟給我...


















上面寫著 雄獅奇異筆 幾個大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