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5 22:24:53元卿

衛斯理兄弟的LOVE LOVE日記

【發表人】wfygeee(澤)p(^o^)q




男性止步
請點回= =||








衛斯理兄弟的LOVE LOVE日記

是一個天氣晴朗的好日子,衛斯理家的兩個大兒子難得同時休假回家,此時衛斯理夫婦正好帶著他們的小女兒金妮到羅馬尼亞渡假……
家中只剩下六個精力充沛的兒子,所以,衛斯理夫婦臨走前十分擔心,回來時家中還能不能維持原貌……但是,衛斯理夫婦並不知道,除了破壞整個家的原貌外,家中還有個更大的陰謀正持續醞釀著,而這個陰謀的幕後主使者,正是他們家平常最溫和的次子-查理。

「比爾哥~」查理突然跳到正窩在在床上看書的比爾身上,「好像自我們從學校畢業之後,就很少像以前一樣一起玩了耶~」
「弗雷跟喬治他們最近在研究新的「玩具」,我們也來玩玩嘛~」查理簡直就是整個人巴在比爾身上了。
「查理啊,你真是童心未泯......好吧,你想要玩什麼?做哥哥的我奉陪到底。」比爾放下手中的書,抬起頭來望著查理。
(玩個讓你永生難忘的遊戲……)查理心想。

接著,查理就拉著比爾來到了雙子的房間。

「喂~弗雷、喬治!」查理一邊喊著雙子的名字一邊敲著門,突然……
「碰!」雙子的房門內傳來巨響。
「弗雷!喬治!你們安靜點行不行啊!」派西的怒吼從他跟榮恩的房內傳了出來。
(嗯......照這個情況看來,今天弗雷跟喬治的體力應該很旺盛,正好配合我的計劃。)查理心想,臉上不禁浮現從來沒出現過的邪惡笑容,讓看到這個表情的比爾不寒而慄。
「弗雷,我告訴你們多少次了,不要製造出那麼大的噪音來嚇人好不好!」派西連眼鏡都來不及戴的就跑出來罵人。
「派西,你出去的時候門關一下啦……」派西的房門內傳出榮恩慵懶的聲音。
(查理看見派西的樣子,臉上的奸笑更加明顯,但顧慮到比爾在一旁,馬上收斂起心中的竊喜,轉頭往房內那一團煙霧喊著:「喂~弗雷~喬治~,你們還活著嗎?」(要是昏了就可惜了…樂趣會減少吶~)查理的奸笑又比剛才又加深了一點。

濃濃的煙霧中,傳來兩個一樣頻率、一樣高低的聲音:「沒事啦,這種小CASE,我們才不放在眼裡!」說完,又同時大笑起來。查理見這兩隻野貓還是那麼有活力,才放下心來。
「查理哥,有事嗎?」喬治(也許是弗雷)大聲的問,因為一旁運作的怪東西的聲音實在太大聲了。
「『那個』,你們弄好了嗎?我上次寫信回來叫你回弄的那個。」查理笑了笑。
「早弄好了!」雙胞胎之一拿了個用小瓶子裝的藍色液體來,「查理,先說好,我可不知道這效力有多強,弗雷不讓試我……」看來拿東西的是喬治。 「
沒關係。」查理的笑臉還是沒變。
「查理,那是……什麼啊?」比爾有點不安的看著弟弟手上的那個小瓶子。
查理並沒有回答比爾的問題,只是笑了笑。趁著比爾不注意的時候,向派西使了個眼色。
派西一接收到查理的邪惡眼波,馬上會意過來,對比爾說:「比爾大哥,你可不可以去我的房間,把榮恩帶過來?」
比爾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照做,去找榮恩了。

「榮恩?」比爾走進房間後,朝裡面喊了一聲,沒想到這個時候他的其他四個弟弟居然直接把他推進房裡。
「嗯,查理,可以了嗎?」應該是弗雷的人回頭問查理。
「比爾哥,對不起了!」喬治朝比爾笑了笑,眼神之中完全看不出有任何道歉的意思。
比爾的背脊開始發冷,眼看著查理如往常一樣溫和的微笑,居然讓他有「我死定了」的感覺…
雖然不曉得查理手上那一瓶藍色的液體是什麼,但是直覺告訴他,絕對不是什麼對自己有利的東西…

這時,雙子如同往常一樣頑皮的笑容在比爾眼前放大,就要貼上來時,卻被上頭一個聲音制止了……「嘖嘖~不可以喔~怎麼可以先偷吃呢?」
查理笑笑的說:「要吃……也得大家一起來啊…你說是不是啊,派西?」
沒戴眼鏡的派西,此時看起來已無平常正經八百的樣子。他笑笑的說:「我無所謂,反正我有榮恩了。」說完,還示威性的用力抱了榮恩一下,讓榮恩頓時羞紅了臉。
「派西!」榮恩害羞的用棉被罩住頭。
「喂喂,你們四個倒底要幹嘛啊?」比爾處於極度不安的問。
「沒幹嘛啊,對吧,弗雷?」
「沒錯啊,喬治。」
「你們兩個不要給我在那裡打哈哈了。」比爾的聲音放低了些。
「比爾哥,不用怕啦~不會多可怕的。」查理的笑臉讓比爾看來感覺比催狂魔還可怕。
接著查理把小瓶子的塞子拿了起來,一口灌了下去。
「查理,你沒告訴我們是你要喝的。」喬治(弗雷?)有點小緊張的說。
只見查理笑了笑,就馬上把比爾的嘴巴封住……
「唔!」 比爾手忙腳亂的想要抵抗,不料查理的手就放在自己腰上,而且還有意無意的撫摸著自己的敏感帶……
「呼…查、查理…哈、你、你卑……〕鄙這個字還來不及說出口,比爾就被體內異樣的灼熱給弄得站不住腳了。
「比爾哥~你這麼說我會傷心的…」查理一把將比爾橫抱讓比爾靠在自己胸前,低頭在比爾額上落下一吻……
比爾臉上滿佈紅暈,渾身發軟的他看起來比平日更添了一分柔媚…

「欸!查理哥,說好要一起玩的,你怎麼獨吞了呢?雖然我們比較偏愛我們自個兒玩,但是玩玩比爾哥也不錯啊!」兩隻小野貓嘴裡抱怨著,腳步卻慢慢的接近比爾。
「還有我,雖然我才剛玩過榮恩,但是我的體力還有剩,也讓我參一腳吧!」
「當然可以啦,派西。」同時,查理含住了比爾的耳垂。
望著自家的五個弟弟,比爾覺得自己的末日到了。而且……表面上看起來都很正常的弟弟們,為什麼私底下是這個樣?!兩隻野貓就算了,連派西和榮恩也……這是什麼世界啊!比爾在心裡哀嚎著。

這個時候,派西鬆開抱住榮恩的手,坐到查理身旁,和查理說了幾句話,便硬吻住了比爾。
「弗雷,你覺得我們先從哪裡下手好呢~?」喬治好整以暇的問。
「當然是從最有看頭的地方囉~」弗雷朝喬治眨了眨眼睛。
比爾想躲,卻發現躲不了,口中挑逗意味濃厚的舌交纏住自己的,耳邊也傳來濕潤的感覺…「唔……」
「查、查理…啊~~」查理正吮咬著比爾白皙的頸子,熟知比爾敏感帶的他引起比爾一陣陣顫抖…
此時,比爾發現他家的弗雷在脫他衣服,而喬治則是在舔吻著自己的耳垂。
榮恩雖然沒有加入,卻在一旁觀看著,還一付很有興趣的樣子!
一直沒動靜的查理,突然把比爾的褲子脫下,開始玩弄起比爾的分身。
「嗚……」比爾不自禁的叫了出來。
而這個時候派西又開始用舌頭舔弄著比爾胸前的突起。
「沒想到比爾哥的身材這麼好呢!」弗雷頗有同感的說。
「而且還很敏感喔~」喬治也轉戰到比爾的嘴唇上。
弗雷活像是在挖掘什麼有趣的東西一樣,在比爾身上四處撫摸著。但是,在看見一旁的喬治之後,調皮的微笑又再度浮現…
「弗雷!你在幹嘛!嗯……」正跟比爾接吻的喬治,被弗雷的舉動弄得無法專心,將手指伸進比爾口中繼續逗弄之後,轉過身來就要向弗雷抗議。
但弗雷的動作快了一步,攬住喬治的後腦就是一陣狂吻。

「啊!」比爾突然大叫一聲,原來查理把比爾的分身含進嘴裡,輕輕逗弄。
原本在親吻比爾的派西則站了起來,走向榮恩。
但是,派西並沒有對榮恩做什麼激情的動作,只是輕輕的吻了榮恩的唇後,把榮恩帶到比爾旁邊,在榮恩耳邊輕聲說:「你就……」,聽完了派西的話榮恩怯生生的走到比爾旁邊,吻上比爾的唇。

「弗、弗雷……」好不容易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的喬治,決定暫時不玩親愛的比爾大哥,反身把自己的雙胞胎兄弟壓倒在床上。
「弗雷…」喬治輕聲的在弗雷耳邊說道,「只有我被脫光不太公平吧?」說著就把弗雷身上的衣服給扯掉。

兩隻野貓在那頭打的火熱,另外一邊也沒閒著,榮恩那生澀卻極具誘惑的舔吻,讓比爾全身顫慄起來,派西見比爾已經漸漸敏感起來,對查理使個眼色後,就把比爾留給查理,帶榮恩到一旁,自己跟榮恩玩起來了。

「比爾哥,電燈泡都走光了呢~」查理笑了笑。
「你、你們五個……」比爾有點喘不過氣來的樣子。
「現在還不是說話的時候喔!」查理將一根手指探進了比爾的體內。
「啊……」比爾再次不自禁的叫了出來,手緊抓著查理的肩膀,「痛啊……」
查理摸著比爾的臉,動作是那麼的輕柔,但是下面的動作,卻是更加的激烈!

「嘿!查理哥,看來比爾哥的意志力好像太強了,這個東西給你用吧!」已經結束的兩隻野貓蹦蹦跳跳的走到查理面前,從口袋裡掏出一個東西。
查理定睛一看,是一個小瓶子,裡頭裝的是之前強灌比爾的液體,但是瓶子上刻著三個字「加強版」。

正當整個房間裡慾火高漲時,門外突然傳來了一陣開門聲。
是衛斯理夫婦跟金妮回來了。措手不及的衛斯理兄弟們,只好推派已經辦完事的兩隻野貓出去應敵(?),其他人趕快在雙胞胎的掩護下穿好衣服。

「嗨,你們怎麼那麼早就回來啦!」相對於雙胞胎的燦爛笑臉,剛剛才出門卻又折回家裡的三人,臉色可是難看的很。
亞瑟沒好氣的說:「剛剛到了山上的指定地點,負責的人卻說港口鑰被一個麻瓜流浪漢撿走了。」
金妮接著說:「所以我們只好回來了。咦?其他人呢?」
這時,查理等人剛好從房間走出,其中比爾的臉上還有一絲未退的潮紅。
見到大家都出現了,好奇的金妮也沒有追問下去。
但是……

五天後……

「比爾哥!我跟你說個好消息喔!」在這個美好的早晨,查理又直闖比爾的房間了。
比爾一見查理闖進來,反射性的倒退了一步,回答:「什麼事那麼高興啊?」顯然對那天的事還心有餘悸,但是一想到明天就可以回古靈閣工作,比爾的心情就很high。
只見查理邪邪的笑了笑,湊到比爾的耳邊說:「我的頂頭上司叫我把一批兇猛的火龍送的古靈閣看守金庫,所以…我們又有一個禮拜可以在一起了……」
這時,方圓10公里內,都可以聽見比爾的慘叫聲…以及查理的笑聲。
回繞在空氣中……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