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00:12:00元卿

給各位大一新鮮人.......


作 者:BLUEsaga (藍月)


如果「給各位大一新鮮人」一文,

配上本篇文章,各位有何感想?

欲表達意見者請寄至板主信箱提供意見。

如果認為文章與調查活動不妥者,也請來信告知,

將立即刪除本文。

============================== 改編版開始 ===================================


[本篇純屬虛構,單純為改編文章]


話說小妹大一時年少無知,竟然還期待抽學伴這種事情。系上的公關

非常爭氣,找了校內友系抽學伴。


至於什麼系,小妹就別說了吧!

(醫院除了護士,剩餘的那個職業便是。我什麼都沒說 ........ )


小妹千盼萬盼,終於抽完了學伴,也交換了雙方資料。當晚,我便待

在BBS上,期盼網路上的美麗邂逅。


沒上站多久,便有人傳熱訊給我:

「請問你是我的學伴嗎..我是xx系的xxx」


唔 .... 這傢伙似乎國小時標點符號沒學好。但的確是我學伴沒錯。


於是我很禮貌性地回了一句:

『你好啊!』


後來我們聊了好一陣子。除了他偶爾有些討厭的注音文之外,感覺上

還似乎還是個溫文儒雅的人。這男生似乎還不壞嘛!當時無知的我是

這樣想著的。


但不久後,一個熱訊卻讓我的幻想破滅。


對方系提出了聯誼活動,要辦機遊。而我的學伴當然也約了我。活動

的前一晚,我便開始為了隔天的聯誼準備。


見到我忙東忙西的學姐,便向我詢問為了什麼準備。而當我說到聯誼

時,學姐表情一沉,便叫我最好小心點。而且還用說鬼故事的口吻跟

我說了學姐跟友系的恩怨情仇。最後,學姐還叫我記下她的手機號碼

,她會來救我們的 ........


當時,愚昧的我還以為這只是學姐在開玩笑。沒想到,這卻是一切不

幸的開端 ..........


隔天,我們很準時地就在女宿門口等著。沒想到,前方不遠處竟然有

一群 ........ 這~~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反正很恐怖的男生在那

等著就是了。


這一群鬼怪應該會不是我們的聯誼對象吧?

我們這群女生們無一不這麼祈禱著。


沒多久,那群半獸人軍隊之中一個看起來像是統帥的傢伙從口袋掏出

了手機,並開始撥著號碼。


不會吧!?不會是我們吧?


幾秒後,我們其中一人舉著她的手機,慘叫一聲:

『糟糕!是打給我的!』

正當我們正想著大事不好時,幸運之神似乎還給予了我們一點關照。




她的手機開震動!



太好了!我們暫時逃過了一劫!不過此時的安全,似乎就只是暴風雨

前的寧靜一般。半獸人軍團長突然一聲號令,只見半獸人們全體一齊

掏出手機並撥號 ............



『快關機~~~~~~~~!!』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拿出手機,並且將電源關掉。我相信,如果電影院

把我們悲慘的情況做成宣傳片播放,那我們看電影時一定會很安靜。


在神速的動作之下,我們似乎成功地防衛了半獸人的侵略。時間一秒

一秒地過去,女宿門口鴉雀無聲。而當我們總算放下一顆心的時候,

竟然一陣刺耳的鈴聲響起!我們一齊往鈴聲的來源去看去,只見我們

其中一人用快哭出來的表情哽咽說著:

『對 ...... 對不起!我以為已經切成靜音了 ........ 』


是的!一個團體中總是會有著害群之馬!連共同抵禦半獸人這種攸關

人類存亡的重大戰役都有人不配合,難怪這世界這麼亂 ......


而當我們回頭注意半獸人的動向時,半獸人軍隊好似用了加速一般,

瞬間便已兵臨城下。可憐的是,這時可沒有勒苟拉斯會來救我們 ...


只見半獸人們面目猙獰,一副想把我們吃了般地盯著我們瞧。其中有

些人從頭到尾就盯著我們的胸部不放,然後還聽得到有人開始唱著歌

:「ABCDEFG~~!」


咦!G?我怎麼不知道系上有這號人物?算了!這不是重點!


此刻,我稍微仔細觀察了一下這群半獸人。我開始懷疑這一群人到底

是怎麼這麼巧都待在同一個系?是不是全台灣最變態低級的人全都齊

聚一堂了?


這麼說吧!這群人一輩子也不能會當上同人女的BL漫主角!啊~!

倒是有可能會成為重要配角!就是那種破壞主角之間的感情,然後意

圖侵犯主角身體的那種變態角色!


一時之間,女宿門口不像是聯誼的場面,而像是「遺作」男主角徵選

會 ..........


後來,我見到了我的學伴。在看到他的瞬間,我總覺得好像在哪看過

他 ..........



啊!木村老師!是阿茲漫的木村老師啊~!


這時候,我開始擔心他會不會突然用破爛的英文對我說:

「I like you!」

算了!只要他別叫我穿水手服,或是說要一杯我游泳的水就行了 ...


不久後,木村老師便帶我來到他的機車前,要我上車。此時,我開始

覺得奇怪,Easy100的座墊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斜啦?而且座墊

滑得要命,彷彿吃了滑溜果實一樣。而且在路途中,他動不動就緊急

煞車 ........


我終於瞭解到他的陰謀了!原來他為了吃女生豆腐,連機車都拿去改

了!於是我只好用手護著胸前,心不甘情不願地給他載著。沒想到他

竟然還得寸進尺地說:

「妳可以抱著我沒關係!」


喵的咧!你有看過人類跟半獸人擁抱嗎?還是你以為你在拍人獸片啊

?面對這隻不知羞恥的獸類,我只好以啄木鳥戰法回擊。


何謂啄木鳥戰法?因為我們都是帶半罩的安全帽,因此,每當他來個

緊急煞車時,我便順勢用安全帽的前緣往他的後腦啄下去 ........


啄了幾次,戰術終於奏效,疼痛終於戰勝他的獸性,讓他不敢再亂緊

急煞車。


持續了好一段痛苦的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一家餐廳。本來想說暫時

可以休息一下了,沒想到痛苦的騷擾才正要開始。


一坐下,半獸人們便開始談論著很低級的話題。內容不是A片就是H

   GAME。真讓我懷疑這群人是不是因為夜勤病棟才念醫的 ......


其中還有一個人更過份,竟然問我喜歡什麼體位。我賞了他個白眼不

理他,沒想到他竟然開始吹噓他有多強多強,他前女友如何對他欲罷

不能。


喵啦!這種人交得到女友才有鬼!啊~!想必一定是偷裝針孔攝影機

然後逼她就範的對吧?


沒多久,木村老師看我臉色很難看,便開口說:

「不好意思!他們這桌水準太低了!我們去另一桌坐。」


喔!不愧是當老師的!竟然還稍稍有一點良知,懂得節制一點。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還是太信任半獸人的程度了,因為另一桌的話題只

是改成「沙耶的生存意義」跟「HGAME的犯罪心理」。


正當我差點想去廁所上吊自殺時,我突然找到了一線生機。


是的!學姐的手機!



此刻,我好似洛汗王終於等到甘道夫的救援一般,立刻撥電話給學姐

,並且在掛斷後把手機鈴聲調到最大。


沒多久,命運的鈴聲終於響徹整間餐廳,簡直比魯夫敲響黃金鐘還要

悅耳!


我緩緩地接起了電話,聽到了學姐溫暖的聲音。此刻,我真想投入學

姐的懷抱中一陣痛哭。


講了幾句話後,我切斷通話,緩緩地跟在場的男生講:

『很抱歉,我們有急事,必須趕回學校 ........ 』


看到沒?這就是義氣啊~!我不但沒有獨自落跑,還奮勇解救在場的

女性同胞!


「什麼事啊?這麼趕?」

半獸人的頭目向我逼問。



『這 ........ 我剛剛接到學姐的電話,她說 .......... 』

我小聲地說著。



「妳學姐說什麼啊?」



『本陣苦戰!救援急至 .............』

我想我大概是被嚇到腦筋短路了吧 .............


沒想到,半獸人頭目竟然回答:

「那可不好了!再不趕快回去會敗北的啊~!」

而其他半獸人也附和著:

「對啊!而且現實生活又不能save/load!」

「放心啦!我這匹赤兔馬絕對趕得回去的!」

赤兔馬?明明就是痴漢Easy100吧 ........ ?



就這樣,我們終於逃出了半獸人的魔掌。而臨走前,他們竟然還說

要再約我們出去。


當晚,我們65%的人換了手機門號,而全體人員都換了BBS的

ID ..........


就這樣,一場惡夢終於完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