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00:09:18元卿

給各位大一新鮮人.......

作 者:cmhss411523 (仙境衝衝衝!!!)



話說小弟大一年少無知之時.....ㄏㄚˋ抽學伴ㄏㄚˋ的要死

系上公關非常爭氣....找了校內友系抽學伴...

至於什麼系..小弟就別說了吧...

(醫院除了醫生....剩餘的那ㄍ職業便是..我什麼都沒說....= =)

小弟千盼萬盼...終於拿到了學伴的資料了..內心對公關大大真是充滿了無限的感激

有了對方的名子..手機....和bbs的id...嘿嘿...獵艷行動開始吧

當天晚上便趕緊上學校bbs尋找對方的倩影......

喔喔有了找到ㄌ.......內心又是一次感動阿

我:嗨...請問你是我的學伴嗎..我是xx系的xxx

學伴:你好阿....*^^*

天阿.....老天果然是有眼的...說話好可愛的女孩阿....

跟他聊了一個晚上後.....發現他很喜歡用"喵"這個字...

她的言語...姓名....她一定是個很可愛的女孩阿.....一定要約出來見面..嘿嘿

所謂....."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老天幫我實現我的願望了....

當我有一天再b上找她聊天時...

學伴:ㄟ.....學伴你明天有沒有空阿....

看到這句話...人生似乎充滿了曙光阿.....

我:有阿有阿...我蝦米都沒有時間最多....

學伴:帶我去xx好不好(xx是個地名...)

哇靠...賺翻了...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阿...就約明天下午女宿樓下拉....

第二天中午...去學長家聊天打屁...順便準備下午的約會...

我用很爽的口氣跟學長說了學伴這件事....以及下午的約會...

學長臉色一沉...如見鬼般...嚴肅的跟我說....

那個系喔..別抱太大的期望....

我:為啥啊學長...

這時學長用說鬼故事的口吻跟我說了學長跟友系的恩怨情仇....

靠.....嚇呼我喔....我又不是被嚇大的...

學長拍拍我的的肩說......學弟相信我....把我的手機號碼設在快捷鍵第一個

我........會............救........你......

去去去....觸我霉頭.....不過我還是做了.....= =""

我提早了十分鐘赴約....在女宿樓下狂耍帥..坐在機車上...超漂泊的

忽然從女宿門口出現了一個女生....

靠超壯的.....最近女學生都兼差打摔角喔.....

忽然她在女宿門口的階梯坐了下來.....開玩笑...這個不會是我的學伴拉

她一定是個嬌小可愛的女生.......開始催眠自己

她不是她不是她不是她不是她不是她不是她不是她不是她不是她不是她不是她不是

她把手機拿了出來...好像要打電話或是傳短訊吧.......

我開始禱告.....手機不要響手機不要響手機不要響手機不要響手機不要響手機不要響

逼逼........逼逼.....

幹!!!!!手機她媽的響ㄌ....短訊來了....他奶奶ㄉ..如果手機不是彩色的一定捏爆它

偏偏他是彩色的....當我要把手機拿出來看的時候....摔角手已經到我旁邊了

不要十字固定我阿....幹...我從小到大沒幹過壞事..除了偶爾看看a片打打槍...

老天幹麻這樣逞罰我.......

他用一種很甜美的聲音說....學伴我們上路吧....

螻蟻尚且偷生.....更何況我是人耶....

馬上緩兵策略.....學伴天氣很熱我們去吃個冰好不好阿......幹...

人醜不是病....機掰起來要人命....它抓著我的衣角..ㄋㄞ著我說..不要拉我要現在去拉

老天...為啥不讓我死算了....讓我體會人間疾苦阿.....

硬著頭皮讓她上了我的小天鵝....

小天鵝載過的女生無數...從未有女生一上車...天鵝屁股呈現一種不舉的狀態..

她做到了....當我要滑下女宿的下坡時....終於領悟到重力加速度的真諦

高中物理老師如果這樣教導我...我一定拿滿分.....

滑行時....煞車跟屁一樣...如果我沒有用腳煞車....現在應該跟女宿前面的橋黏在一起

路上.....她在後座不斷ㄋㄞ我說車給她騎...開玩笑....我不要我的天鵝斷頭

邊敷衍她邊想逃命方針.....忽然想到我學長....

學長對不起...快救我阿....我按下播號鍵.....過了二十秒後切斷.....

我的生命都操控在學長的手上了...耶....手機響了..它真的響了..不是幻覺

我接起電話......學長尚未開口...我便批哩趴拉說了一堆

ㄏㄚˊ..要練球喔..什麼不去會退隊喔..我在跟學伴出門耶...好吧..

我回練球啦...這時電話另一頭傳來冷冷一句話......幹..你去死= =

我轉頭過去..用一種很惋惜的口吻..抱歉喔...今天沒辦法去了..因為隊長生氣打電話

來說要練球....她很體諒我說著沒關係.....喔耶...我重生了....又是一條好漢拉

我馬上掉頭...把油門催到底..忽然她拍著我的肩說了一句話


















大學還有四年...你想跑也跑不掉........以後再出來

.....我被妖魔纏身拉...可是沒人能驅魔......

PS...事後我的機車去保養..老闆跟我說..你的後座是不是載過重物..輪胎沒氣沒氣的


故事很長抱歉...我學長跟我說的那個故事跟這篇有很深的淵源.....
gy數高我在po出來嚇嚇人......= ="




作 者:mooma (木馬^^)

※ 引述《cmhss411523 (仙境衝衝衝!!!)》之銘言:

你可以唱一首周杰倫的歌 龍捲風

(省略)

我不能載象 我不能載象 我不 我不 我不能~~~~

(省略)

我不要載象 我不要載象 我不 我不 我不要載象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