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3:01:14貓頭鷹

熊熊日記:今天我生日

今天我生日耶!
人們雖然叫我「老夫子」,
我至今才一歲呢!
這張照片是我剛到貓頭鷹事務所第一個月在我主子辦公桌旁所留下「倩影」!
回想這一年來,發生好多事呢!最讓我難忘地,莫過於這張照片背後的故事吧!

沒想到我上了斷頭台!那天我只不過去對面動物醫院做例行身體檢查而已---身份不凡的狗狗免不了要這樣的!

想不到我的家庭醫師一聲令下,主子貓頭鷹就同意把我送上手術台。

對不起啊!我當時肯定昏迷了,要不然不會躺出這樣怪怪大字形。
這是我媽和我姐來我上班事務所玩,當然那天我們把事務所都翻過來。
這是我姐,大家都說她是一匹馬!而不是狗。

看看我的近照吧!是不是帥呆了!
回想起來這一年變化真大,我出生未滿一公斤,約30公分長;現在我已經7公斤,長一百公分了,標準頭好壯壯。這一切都得歸功我在一個好地方上班,主子忙得不得了,根本沒時間理我,我只好睡睡睡,以報答他的養育之恩。

我生日願望是以後還是能繼續幸福快樂地睡領乾糧,過我好狗命日子。萬歲!萬歲萬萬歲!

謝謝大家收看!
妤妤 2008-09-05 23:09:02

夭壽哦…
沒良心的主人
讓狗狗這樣活生生的大字形給大家看
人家會害羞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