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2:21:00☆﹋笨*ˋ 謝小草﹋★

♥﹍所謂的幸福

所 謂 的 幸 福
是 要 靠 自 己 去 爭 取 來 的
而 不 是 等 著 幸 福 自 己 來 找 你
幸 福 是 不 會 白 白 送 到 你 手 中 的



是 誰 才 會 讓 你 幸 福
我 想 你 比 任 何 人 還 要 來 的 清 楚
是 怎 樣 的 人 才 最 適 合 自 己
我 想 你 自 己 也 清 楚 明 白



你 對 他 的 感 覺 對 了
那 就 勇 敢 去 追 求
不 要 傻 傻 的 站 在 原 地 不 動
你 覺 得 他 是 會 讓 你 幸 福 的 人
那 就 請 你 緊 緊 的 抓 牢 它
不 要 讓 幸 福 從 你 眼 前 溜 走



在 愛 情 界
沒 有 先 來 後 到 的 道 理
更 沒 有 分 誰 對 誰 錯
只 有 愛 或 不 愛 的 問 題
既 然 都 愛 上 了
那 嚜 就 放 手 一 搏
好 好 的 愛 一 回
不 要 讓 自 己 留 下 遺 憾




情 人 之 間
講 究 的 是 信 任 & 包 容 與 諒 解
沒 有 了 這 三 項
什 麼 也 別 談


你 們 之 間 沒 有 了 信 任
一 天 到 晚 只 會 猜 疑 對 方

你 們 之 間 沒 有 了 包 容
一 天 到 晚 只 會 嫌 棄 對 方

你 們 之 間 沒 有 了 諒 解
一 天 到 晚 只 會 埋 怨 對 方


那 我 請 問 你 們
你 們 這 是 在 談 哪 門 子 的 戀 愛
分 手 不 是 比 較 快 活 嗎
何 必 牽 絆 對 方 拖 累 對 方
分 手 不 是 對 雙 方 都 比 較 好 過 嗎
那 幹 麻 還 要 愛 得 那 嚜 辛 苦 那 嚜 痛 苦



相 對 的
你 們 之 間 有 了 信 任 & 包 容 與 諒 解
那 你 們 的 感 情 會 走 的 很 平 穩
就 算 偶 爾 吵 吵 架
但 我 相 信 你 們 會 心 平 氣 和 的 溝 通
而 不 是 大 吵 大 鬧 的 鬧 不 是

雖 說 感 情 路 不 會 都 一 直 平 穩 的 走 下 來
你 們 多 少 都 會 碰 到 一 些 波 折 與障 礙
但 我 相 信 你 們 有 了 這 三 項
你 們 會 手 牽 手 一 起 突 破 它 打 敗 它



幸 福 是 多 嚜 的 得 來 不 易
為 什 麼 有 些 人 就 是 不 懂 得 抓 住 它
好 讓 幸 福 從 自 己 的 身 邊 溜 走
然 後 才 在 那 邊 埋 怨 說
為 什 麼 我 都 擁 有 不 到 幸 福

那 你 們 有 沒 有 好 好 想 過
為 什 麼 你 們 會 擁 有 不 到 幸 福
是 不 是 是 你 們 自 己 讓 它 溜 走 的
若 真 的 是 像 我 所 說 的 這 樣
那 嚜 你 要 怨 天 尤 人 之 前

是 否 先 請 你 仔 細 好 好 想 一 想 你 自 己
若 真 的 是 你 自 己 的 問 題
那 我 想 你 沒 有 資 格 埋 怨 些 什 麼
要 怪 就 怪 你 自 己 不 懂 得 把 握



懂 得 抓 住 幸 福 的 人
將 會 是 這 世 界 上 最 幸 福 的 人
其 實 有 時 候 幸 福 離 你 很 近
只 是 你 自 己 沒 有 發 覺 到 而 已
幸 福 不 是 只 有 情 人 給 的 起
不 管 是 親 情 & 友 情 還 是愛 情
它 們 都 是 得 到 幸 福 的 第 一 步
只 是 要 看 你 自 己 怎 嚜 去 做 而 已



所 謂 的 幸 福
是 要 靠 自 己 去 爭 取 來 的
不 懂 得 抓 住 幸 福 的 人
我 想 你 將 不 會 擁 有 到 幸 福
其 實 每 個 人 都 可 以 給 人 家 幸 福
只 是 看 你 肯 不 肯 做 肯 不 肯 給 人 家 幸 福 而 已

上一篇:做什麼都是錯的

下一篇: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