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5:42:00☆﹋笨*ˋ 謝小草﹋★

做什麼都是錯的

對 ! 我害你對你媽罵

好 是我錯 全部都是我的錯

沒關西阿 妳爽就好

反正對你來說

我做什麼都是錯的

妳有事也不會告訴我

我真的很懷疑 妳是真的愛我麻?


但. . ..你有想過麻? 妳不接電話


我會擔心 反正說那麼多也沒用

對你來說 我也只是一個 負累

或許我們應該冷靜好好的想一想

不想說那麼多 反正...錯的都是我

妳從來都不會承認你自己有錯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一值在包容妳

但我得到的是什麼? 我盡量不會妳發脾氣

我得到的是什麼?

現在 我累了 真的 好累 好累

能讓我休息一下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