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0:17:21維尼

TRML

路人:
不是吧?
你的數學這麼爛
今天要講的居然是高中數學競試TRML?!
我:
對 沒錯
我要講的 就是
高中數學競試TRML!!

=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我懶的打了

今天是TRML比賽的日子
當然 參加的不會是我

本校今年角逐競賽的
是15位優秀的小朋友
有的是自願 有的是老師挑選的
自然都是數理能力堅強的陣容
經過幾個星期的磨鍊
最後剩下這些小朋友們堅持到底
代表新店高中出去比賽啦
(聽說一開始有快30人 但都一一放棄了)

我之所以這麼關心呢
是因為
這15位同學中
除了幾個一升二的學弟妹
大部分二升三的都是我同學
希望他們都能有很好的表現
我還在賽前傳簡訊為他們加油
希望他們能有自信一點
我告訴他們:
"只要相信自己
你就一定可以"
我自己都覺得這話很唬爛
但我是真心想給他們增加信心和勇氣
你們應該能夠理解吧

我算了算時間
在他們結束時 打電話去問候了一下
他們的思考賽似乎不太理想
而且聽說對手都是建北的
雖然聽起來很刺激
但我覺得
我們不一定會輸他們嘛
不要長他人志氣
滅自己威風
明天還要再比一天
勝負還未定呢
大夥們
打起精神來吧
不管結果如何
都要盡力而為

龍 小鄧 李鴻章 便當 董作
盛 豆豆先生 其他戰友 還有學弟妹們
加油啊
我等你們凱旋歸來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