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2:33:21_我是誰(?)

参--小故事

 

 

 

 

路上一位先生正邊走邊吃..

忽然有位女子叫住先生說:

[先生 請問 可以給個電話嘛?]

先生說:

[你怎麼會對一個邊走邊吃的男子有興趣?]

女子說:

[或許有興趣的不是你 而是你的"金黃巧克力多拿滋"..]

 

XDD

沒什麼沒什麼

就一個小故事

也許有一天

你正在吃著甜甜的 甜甜圈

會被搭訕 也說不一定噢(!)

 

 

*******************************

 

壹天咖啡廳裡坐了一男一女

他們桌號不同 但是對坐

女生看著男生一直微笑

男生忍不住 向前問到:

[小姐 我們認識嘛?]

女生說:

[不認識阿!]

男生說:

[那你為什麼一直對我笑?]

女生說:

[因為我覺得你很像我第三個男朋友]

男生說:

[那你交過幾個男朋友?]

女生說:

[兩個阿!]

男生說:

[那你怎麼會說我像你第三個男朋友?..]

女生說:

[因為我想要你當我的男朋友!]

 

 

XDD

沒什麼沒什麼

小故事 而已**

但是 很甜阿(!) 是不是(?)

 

 

誰說只有男生可以追女生

女生也可以追男生阿..

 

 

加油(!)

有好的對象

就要去追求阿~~

 

 

上一篇:貳--09/2/13

下一篇:伍--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