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15:17 幻 __。™ 

賞菊之旅。





  昨天學校辦了個屌到爆炸的校外教學
  只有短短不到的三個小時
  還自稱是畢業旅行
  瘋了我ˋˊ

  目的地
  士林官邸賞菊花

  哈哈哈哈
  我笑到快翻掉
  整個就經典到

  結果我遲到
  早上九點集合
  我快十一點才到
  哈哈哈

  結果大家才十點剛到就說解散
  天呀
  會不會太迅速了一點?

  那時我還在去的路上
  MIKI打電話跟我說要跟菊花拍照
  學校規定的
  還要拍三張
  聽到我受不了在車上大笑
  賞菊就賞菊
  幹麻還要一起拍照?
  發瘋了我- -*

  後來到了士林官邸
  就打電話給老師
  噢賣尬
  老師再等我拍照
  哈哈哈

  一見到老師
  老師唸了一會兒
  聽她唸完
  她開始拉我東拍拍西拍拍

  認真努力的拍完後
  終於結束這場爆笑賞菊之旅

  後來小小逛了一下
  其實我發現
  菊花還蠻美的欸
  我還記得剛進門口沒多久
  我忽然大喊
  好多菊花在我旁邊
  整個就好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

  不過不過
  還不錯啦
  今天賺到一天補假
  是有點瞎過頭

  各位親愛的大家
  別說我翹課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人家不過賞菊花補假咩-ˇ-
  哈哈哈



  可惜沒有照片
  有照片在傳上來吧





上一篇:還有什麼形象可言。

下一篇: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