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11:14:57浩雲

~心淚~

我心亦然對妳~不是甘願放手~卻是妳不夠堅定~老天注定這場因果~
現在逼的我卻不得不放手~記憶反覆煎熬~回憶點點滴滴流露~
這段旋律,或許該落下休止符~總以為靠自己能給妳幸福~
只能說命運捉弄~永遠我會想妳~那張清晰的臉龐~
照片儘管泛黃~依然會記住最真最美的那個人~
不管經過多少年的漂泊~會站在過去熟悉的景色~望著記憶~
有苦有樂有淚有笑的日子~已經是揮之不去的背影~
想你會令我自己更脆弱,不想妳會讓自己更難過~
沒人可以告訴我~短暫的虛幻愛戀~換來的是如何的結局~
不過現在我卻心冷痛苦~浮現所有人的言語~
我無法證明所做的一切~那麼我該何去何從~
應該是將心緊緊封鎖住的時刻到了~再也沒人可以打開這把鎖~
要是老天要如此考驗我~寧願將生命給了她~祝她幸福快樂及身體健康~
所有的淚我會往自己的心吞下~所有的愛我會緊鎖在我和她的回憶~
仍然要持續走下去~儘管在累~儘管封閉自己~我想~
這是老天要我走的路~我不會怨你讓我與她相遇~
反而要感激~碰到讓我如此心動的她~也令我對感情劃下休止符~
抱歉對妳的諾言或許無法實現~仍會牢記用我一生的孤單賠償對妳的願望~
這樣或許我會好過點~沒了妳~頓時昏天暗地~真的想堅強卻止不住痛~
沒關係~我會撐過去的~不為自己也為妳~讓妳了解讓妳安心~
這輩子無法愛妳照顧妳~願一下輩子能陪妳到老到白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