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15:33:47浩雲

~離開~

心力交瘁~ 跳動終於歇息了~ 妳默默地離開原本該屬於我的世界~
我不願承認~ 卻不得不放手~ 或許沒有我的生活妳會更自由快樂~
緣分註定我們相距在遠方~ 感情從未拋棄過~ 如今卻不得不狠心~
該交給妳的心~ 完整的隨妳走了~ 留下破碎缺口給了我~ 恨妳~
我做不到~ 愛妳~ 我無能為力~ 妳要走~ 我不挽留妳的幸福及妳的心~
或許~ 我對妳的愛太過於重~ 對妳的感受陷的太深~
現在~ 該期待些什麻~ 剩下的記憶只留下妳離去的背影~
未來~ 該希望些什麻~ 殘餘的身心只保留妳忘掉的諾言~
過去~ 轟轟烈烈~ 卻也落的如此下場~ 難道對妳的愛~ 妳從未能夠明白~
此時此刻~ 我終於了解愛一個人需要絕情~ 放不下永遠是種痛~
假使我今天狠心斷了妳我情份的念頭~ 或許我會比較好過~
但是在那段記燱~ 寧願記住妳的好~ 因為曾經擁有過不是空白~
妳離開我~ 我應該是要祝福妳~ 不過我做不到~ 在也遇不上像妳的女孩~
有時強求不是幸福~ 我卻對妳的愛想緊緊抓住~
該對妳說的~ 應該是愛沒有理由藉口~ 恨也不會跟隨著愛逝而來~
泛黃的回憶已經過去~ 永遠愛著妳跟我的記憶~
不管妳記不記的這場夢~ 我往後卻得活在夢與現實交替裡~
淚痕為妳流過~ 永不在流~ 剩那痕跡跟隨著歲月到老~到停止呼吸那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