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1:34:05

6/6中山畢業舞會

中山畢業舞會

一次比一次進步
好多蛋糕點心 看了口水直流
班聯會的人好棒 因為師長幾乎沒幫忙
這時候一定要大聲說
『陳曉萱你真行』(其實我在巴結)

到了當天
我才知道自己要擔任的小天使是主持人
(小天使:我跟朋友說 他們竟然說我是小舔屎!
算了 大人大量不計較的)

天阿!我這種人
怎麼適合當任主持人
令人髮指的是全部主持技巧要靠自己發揮
虧我之前還很輕鬆的
因為聽說有劇本 結果翻開來看
『舞台效果起自行發揮!』
那請問劇本是用來幹麻的!吼
只好一個人暗自想稿

印象中 節目好像有十場多
而且我是後半場的主持人!!
結果都沒緣下臺吃東西 只能躲在後台等人餵食(請勿照相阿)
誰叫他們說要保密

節目開始
believer樂團太來的表演就炒熱了場子
看著吟吟 美環 阿銘主持好棒
我都跟著緊張
而且還要面對 余小姐他們的恥笑

這是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至少說表演的人都是非常厲害
而且非常有點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怎麼克服

終於輪到我了 跟阿明搭當
一上場就忘了稿
完全看臨時揮灑
叫我在台上傻笑
我卻霹靂啪啦的一直說話
還要自嘲 自誇自己很美
我真的不知道膽子哪裡來
我一定是當天最糗的人
台下的人我真的看不到 太亮了
自己嘶吼的尖叫 只能靠這樣炒熱氣氛
少了潘潘真的很無趣 我的搭當
一堆人還跟我說 不要一直對麥克風尖叫啦
尖叫光波無人能底阿!!!

淋淋盡致的擺醜 盡全力的自HIGH
還被阿明推上去 跟基女一起跳舞
我根本是搞笑的
在台上歇斯底里 後面竟然都變成我在主持
出盡洋像 我的未來一片黑暗

只是有點可惜的不能吃點心
錯了 是表演時間太短
之後我們要一直拖時間
為下一個節目做準備




郭宇軒唱歌好棒
可是我都看不清楚 也聽不清楚
我也想去台下HIGH

班上的人很彭場 一直大喊我的綽號
我知道你們很愛我 謝謝你們

林家弘 黃巽寬 官家昌
(恐龍王 大豬 豬王)
三個人表演好棒 很傻
台下一定很多歡呼
你們紅了阿

差點忘了
吉他社的自由
陳蓁 老大好棒
雖然有忘詞 可是唱起歌好有POWER
下次可以雪恥

說到這裡 我已經沒梗了
想知道的 當天你就應該來!!!
好啦 舔屎累了 哈哈哈

主持人
台下好HIGH
只能在後台吃
吟吟 (壞心姐姐)
班聯會
粉紅色吟吟! 2008-06-14 18:48:25

什麼把我放上去了...
哈哈 ~害羞!

 嘻     2008-06-10 23:46:25

感覺不錯耶 XD

2008-06-10 19:14:03

妳真是不尊重我 &quot銘&quot才是
還有妳的&quot舔屎光波&quot會更嚇人喔 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