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0:46:19°小乖★﹑

﹑班聚 _

 

噢齁齁 ~

話說今天是我們高一甲的班聚噎噎噎‵‵‵

阿不是說好一點半 !?

什麼時候改一點 !?

害我這個平常都不會遲到的人

居然讓全班等我一個 !!!

我這麼偉大 是不是 !!!

真不好意思 xD"

多謝薛永ㄐㄧㄝˊ等我

感恩 !

一上去

香就叫我坐她旁邊

阿沒椅子 坐哪 = =?

然後花花叫我跟她一起去另一桌坐

但是我們人不夠

所以只能用一半的位子

結果香就去拿薛永ㄐㄧㄝˊ的椅子

哈哈ˋ

他來等我 我還拿他椅子 = ˇ =

真不好意思噢 xD"

ok的 服務生又拿了一個椅子來

之後就開始點餐

大家都去拿蛋糕了

香一直說她好渴 她想喝飲料

我一直說飲料等等才會送來

拿了兩個蛋糕

我和花花還幫大家裝爆米花

專人服務噎 =D

阿三還說他們怎麼沒有 !?

因為你們不是女生 xD

之後服務生要先收錢

明明我就聽241

香就說240 = =

害我少付一塊

人家還說是241

感謝大貓請我吃飯

我人很好噎

零頭我自己來 ^^

我蛋糕都還沒吃

有人的餐已經先來了

是怎麼樣 = ˋ =

一直顧講話就飽了

阿不是LADY FIRST嗎 ?

我也是lady噎‵

為什麼他們男生有人都有餐了

我還沒有 ˋˇˊ ?

結果潘最後一個來

明明就比我早到

餐卻比我晚

真不好意思餒ˇ

說真的吃蛋糕就飽了

不是說很餓

所以是有點吃不下的意思

肉我還留一半 都沒吃

顧講話 都沒在吃 = ="

然後我就看到瑄蔆

我就說妳越來越正了噎‵

她就說哪有

就當我講第三次的時候

剛好跟嘉軒對到眼

她就說謝謝

屙 ... 哈哈ˇ

吳皮和嘉軒要跟立均去墾丁 @@!!

她們連行李都帶出來了

超酷的阿 ‵

根本就是要離家出走了 XD"

拖鞋都穿好了

酷 = ]

後來大家用完餐請服務生收走

又開始玩起牌來啦

說到玩牌

男生他們還特地去全家買撲克牌 - -

我和花花裝爆米花的時候

還看到羅絲不知道跟誰也要去買

結果他們好像迷路了 @@"

還打電話來問路

哈ˇ

大家玩的都很瘋

女生她們那一桌叫翻天

很刺激是不是 !!!

一開始大家都是大老二

後來男生他們一桌改玩吹牛

香也去湊一腳

我和花花還有大貓就聊一下天

聊著聊著 聊到楓之谷 xD"

花就說維尼也有玩

我們就去找他聊

哈哈ˇ

還有誰有玩阿 ˙ˇ˙ ?

之後我就去看他們男生玩

阿三的位就讓給我

原來你們大老二是這樣玩的

受嘎 ~ XD"

懂了懂了

我還一直被小ㄏㄉㄧㄤ ˋˇˊ

每次跟我講話

都很愛ㄉㄧㄤ我

真是 一一"

然後他們找鄭騏來玩

問他說會不會玩99

他說怎麼玩 ?

又問那你會玩什麼 ?

他說什麼都會玩

阿什麼都會玩

怎麼問99會不會玩

他說怎麼玩 = =

搞笑噢  - ˇ -

第一局爆很快

毛毛和小ㄏ玩就夠啦

兩個人不分上下

第二局 七個人

就說要發兩張

玩這麼大噢 @口@

ok的 是不是 !!!

這局好像也很快 @@"

不過東已經爆了

他還跟隔壁桌的說借一張10 J Q K

哈哈ˇ

笑死我們 >口<

第三局

剩我 . 阿達 . 東 . 小ㄏ

他們三個就是要弄爆我

明明東就爆了

還交換牌 救他勒 - -

明明阿達也爆了 又交換牌 = ˇ =

來來回回不知道交換了幾遍

我都還沒爆

東還說我是不是有偷藏牌

還叫我站起來看

剛剛不知道是誰說要跟隔壁桌借一隻10 J Q K勒

明明迴轉是這樣

硬要叫鄭騏說那樣

真是的 ...

以為我不知道噢 ˋˇˊ

然後花花就問我 妳不覺得很熱嗎 ?

我說有一點

我以為是大家圍在這裡

所以很熱

沒想到是他們把冷氣給關了

之後大家就說要走了 好熱 !

這是什麼意思 !?

擺明就是要趕我們走 !

直接講就好了阿

幹麻這樣 !?

我們就離開那家店

 

 

到捷運站 要拍照

搞很久噎‵

路人都在看我們

還有一個外國人要跟我們一起拍

連小妹妹都在看了

嘉軒拍完就想趕快跑

真的 ! 有丟臉到 = =

大家就散了

男生他們好像去打撞球

我們則是跟柯段段她們去晃

西門町的美華泰不是蓋的

我們在裡面玩好久

很瘋 ‵ 我們 xD"

玩到快6點

我們才離開

之後大家就分開了

屁屁和瑄蔆還有潘要買飲料

買二杯送冬瓜茶一杯噎‵

後來我們又去了肯德基廁所

記得上次才去過 XD"

那個冬瓜茶不好喝

難怪又送的 = ˋ =

是推銷不出去的意思

我們找不到潘和屁屁

哪裡有格子趣 = =?

終於是看到人了

立均也在 @@"

哈 ! 剛剛她不在的說

等公車 準備回家了

每台都很多人

他們要很辛苦

要站很久

所以就一直等等等

立均就說拍個照

瑄蔆一直在一直在狀況外 = ˇ =

公車來了 來不及了

下次嘍 ~ ^^

屁屁和瑄蔆 立均就先上公車了

我要搭回家的車都過了3台了

但是要跟香和潘一起搭同一台

就等 !

冬瓜茶我們還分掉喝了

不想喝 丟掉又太可惜 = ˇ =

過不久公車就來了

說了再見 = ))

 

今天真的很high

玩的很瘋 !

哈哈ˇ

希望下次全班還可以再聚在一起 = ]

期待下一次喽 ~

大帥哥 2009-08-06 14:43:43

唉呀呀 !

放心啦 ! 薛一個人10碗應該沒問題

靠他就好啦 這樣還可以留在那邊很久XD

大帥哥 2009-08-03 15:51:27

哪有!! 我拿1000給他耶 (好野=ˇ=

哈哈!! 糴糴可愛歐?!

白目第一名= =

恩!希望還有下次

(別點太貴 文君姐說的好

吃滷肉飯就好啦 幹嘛吃這麼貴?!

版主回應
真的很野 xD”
我還零頭剛剛好噎 = ˇ =

呵呵ˇ
誰叫妳跟他玩
他都抓妳

滷肉飯 - -
有妳的 !!!
這樣男生他們要續幾碗阿 !?
吃幾分鐘 就可以散場了
會很無聊吧 = =
好阿 ‵
妳下次可以提議
看有沒有比路邊攤再高級一點的滷肉飯
哈哈ˇ XD
2009-08-04 10:28:43
F 2009-07-31 19:20:56

耶耶~~~~~~~

版主回應
芽哈哈 ˙ˇ˙

high翻了 ‵ 我們

=DD
2009-08-01 17: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