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1:31:22°小乖★﹑

﹑開心的第一次 _

芽哈哈 ~

這個暑假做了好多個第一次 ^0^

來說說今天好了

今天起了一大早

為了要去鶯歌高職找奶妹

如果知道時間會延遲到

我就不那麼早起床了 = ˋ =

我的第一次 - 坐火車

超酷的噎 ‵  = ]

還是羿吟帶我去坐的

果然 ! 有訓練過的就是不一樣 xD"

自己來也行 !

其實坐火車跟坐捷運差不多啦

只不過火車比較久

停站停的少而已

大致上都大同小異

不到半小時就到鶯歌了

之後我們一直在那想說要怎麼去鶯歌高職 = ="

因為早上的最後一班車走了

再來就要等到他們考完試了才有一班 = =

我還一直跑去看站牌

還一直討論要不要先去玩一下

反正時間還早

但是 ... 車前很貴的 !

我們想要問司機到鶯歌高職要多少錢 ?

但是這樣問又很奇怪 - -"

過了許久 ... 掙扎許久 ...

估計了一下

應該不用太多錢

直接上車 !

其實還可以接受 ^^

我終於能體會政賢當時去陪考的心情

真的是有夠無聊的啦 ˋˊ+

在那不知道要幹麻 = =

時間慢慢的過慢慢的過 ...

到了12點

阿人勒 ?!

找阿找 ~ 終於找到人

後來曬了好多下的太陽 = ˇ =

決定要去西門町

羿吟有事

所以先走了 ...

今天公車是怎樣 ˋˊ ?

難等得要命

比太陽曬 還要要人命 !!!

終於是來了 到了西門町

一去就看到小宇 =D

在那看了好一下子

後來就先去吃飯

我們還先跑去買飲料

很久 = ˇ =

老闆會不會覺得他們被騙了 XD ?

我們很守信用的 !!! = )

吃完飯後

開始晃啦 ~

我今天超LUCKY的

很久以前看到人家手上都有米奇手指

我問有沒有維尼 ?

他們都說沒有 ˊˋ

今天被我看到啦

第一次就中

還夾一送一

但是 ... 呵ˇ

其實根本就不算

因為我是在她說夾一送一之前就吊到了

但是才隔一下子

所以奶妹就幫我拗了一隻

謝謝奶妹 =D

一隻維尼一隻米奇套在手上

酷斃了 = ]

但是奶妹想要的都沒夾中 ˊˇˋ

我們還發現夾前換後的那台wii根本就是騙人的 @@"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沒關係 ! 下次在加油 = )

晃一晃 ~

奶妹說她想去拍貼

但是只有我們兩個人

說實在的 ... 有點貴 = ="

等下次多一點人 再去 ^^

然後她突然想打撞球 @@"

哇塞 !!!

話說我很久沒打

其實應該是快忘了怎麼打了 = ˋ =

但是至少嗆我們班男生

不會輸的 ˙ˋ˙

哈哈ˇ

找到瘋馬

原本想說要去打撞球

結果到了湯姆熊就玩了起來 XD"

就沒去打撞球了

那個唯舞有夠厲害的啦

高手就是高手 !

奶妹也秀了一段

不過她覺得很沒成就感 = ˇ =

之後看到一個女生在跳不知道那是什麼 = ="

也是跳舞的一種

很酷 = ]

奶妹就拿我的相機要拍她

那個女生走了之後

奶妹跟我說妳有發現嗎 ?

什麼 @@?

她說那個人是男生 ! 怎麼可能有女生的肩膀那麼寬

是噢 !? 沒注意到 @@"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 !

後來奶妹又繼續去玩唯舞

那個還可以跟別家店對打噎

高手雲集阿

玩玩玩 ~

一直到了五點拔

我們就回家去嘍 ~

 

今天很開心 = ]

又是好久沒有這麼快樂了

第一次跟奶妹出去玩噎 ‵

以後還要再一起出去噢 = )

 

 

上一篇:﹑久久一次的快樂 _

下一篇:﹑班聚 _

(悄悄話) 2010-06-15 11:38:41
♥  2009-07-15 23:14:11

哈哈當然厲害那還用說嗎

妳很低調才是真的吧其實

這樣的對話是一定要的啦

我都把人家的網誌當即時

內容最後跟文章都沒關係

沒錯我們無人能比是不是

版主回應
噢齁齁我很厲害的

那當然低調才是我

噗噗這樣聊也很棒

跟文章沒關係也行

沒人可以跟我們比

哇哈哇哈哇哈哈哈
2009-07-17 14:50:58
♥ 奶妹 2009-07-14 20:18:16

不用等妳功力到了吧

現在已經很整齊了說

作人不要太謙虛真的

都已經能跟我對話了

哈哈我們好無聊這樣

一直玩這種幼稚遊戲

我們幾歲了啊真是的

版主回應
哈沒想到我這麼厲害

功力這麼快就到家了

我為人其實很低調的

我們以後就這樣對話

超酷超棒的說是不是

這才是最高境界的餒

無人能比你說是不是
2009-07-15 13:13:13